美冬奧會制服 North Face首度亮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2014年冬季奧運倒數計時100天,國隊自由式滑雪隊週一穿上戶外運動用品公司North Face量身打照的美國隊制服,在紐約登臺亮相。

別看這些模特兒怯生生的不太專業,他們可都是世界滑雪賽的佼佼者。

這一位就是單板滑雪世界冠軍湯姆•瓦利施(Tom Wallisch)。

2014年冬奧會將於明年2月在俄羅斯的索契舉行,這次冬奧會將增加三個雪上項目,其中一項就是單板滑雪雪坡滑雪(snowboard slope),其他還有自由式雪坡滑雪(ski slope)、和平行回轉雪坡滑雪(snowboard parallel slalom slope)。

這是North Face第一次涉足奧運領域。除了為每位運動員量身訂做,運動服的研發製作過程,還全程在世界級運動員的參與協助下測試完成。

各個運動員穿上制服,都顯得信心滿滿。到底新的運動服效能如何?就看明年2月在索契冬季奧運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