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穿越驚悚片 飛到明天11點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現在電影電視穿越題材很多,但是穿越驚悚片可就不常見了。韓國《AM 11:00》就是以時光機器為主,描述一群科學家為了挽救未來一天內會發生的事情,展開的一系列冒險。我們一起去看看。

電影《AM 11:00》的發佈會也選在了(10月28日)上午11點鐘開始,韓國青龍影帝鄭在泳一身銀灰西裝亮相,他在片中擔任男一號,飾演天才物理學家宇錫。

一直以來鄭在泳都是飾演反派角色居多,像是殺手、強盜,給觀眾留下了粗曠陽剛的形象,對於這此次飾演與過去反差很大的物理學家,鄭在泳自己也覺得很吃驚。

AM 11:00男主角 鄭在泳:「其實我也很吃驚,正因為這個所以才接的這部片子。」

女主角金玉彬飾演宇錫的博士女友,而韓國人氣帥哥崔丹尼爾則扮演物理學博士知完。

影片講的是科學家們在研究所裡開發時間機器,其中一位研究人員意外地通過時間機器來到第二天上午11點的研究所,卻發現研究人員全部被害,為了改變未來,他們展開了一連串的驚險行動。

當問到在拍攝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甚麼,三位主演都認為拍攝火場的戲份最難。

AM 11:00女主角 金玉彬:「我們因為在室內,幾乎不出去,如果開始拍攝火場,特別是有瓦斯,可以說幾乎是拍一個畫面,就要休息一下。」

《AM 11:00》的導演金賢碩,是叫好又叫座的《大鼻子情聖:戀愛炒作團》的編劇和導演,這次他挑戰另一個獨特題材,又會給觀眾甚麼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AM 11:00導演金賢碩:「其他的題材都多是回到過去改變未來,但是只有一天只差的沒有。」

鄭在泳和崔丹尼爾還承諾,這部片如果能突破200萬票房記錄,他們將會實現11名粉絲的願望。

是不是很期待呢?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