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三中全會前夕 一日兩起車撞事件的疑點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趙培:10月28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汽車撞擊事件,大家應該都看新聞了。這次撞擊事件中,中共的媒體表現十分奇怪。最早發出消息的是微博上的網友們,隨後北京公安也在微博上發了一個消息對這次事件的過程是這樣的,一輛吉普車由東向西行駛撞向金水橋護欄後起火,行駛過程中造成多名遊客和民警受傷。

北京公安的微博就是第一個奇怪點。因為這個內容裡面有漏洞,首先是沒有交代事故的起因。再次,事故經過與網上的目擊證人說的有出入,目擊證人說的是吉普車先撞進人行橫道撞翻一群人,然後自殺式的衝向金水橋。最後,吉普車內三人死亡、現場出現了爆炸,這個爆炸到底是汽車引起的,還是炸藥引發的?這一切都沒有交代清楚。

北京公安的這個微博是在含糊其辭,是因為沒有中共高層的批准,北京不敢公布撞擊事件的真實原因,也不知道編造甚麼藉口好,只能盡量少說,留下無限可能。

這個事件還有第二個奇怪點就是央視在事故發生後異常沉默。北京有網友對此是氣憤,因為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電視臺起碼應該公告一下,地鐵不通、交通堵塞方便市民出行。大家可否記得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門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時候,新華社兩個小時就向外國媒體發佈自焚錄像。

這兩個事件對比之後可以說明兩點,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高層早就預謀好的栽贓事件,所以才能這麼快公布視頻;這次撞擊是一次中共沒有預料的事件,所以新聞很少。事後,中共可能編造交通事故或者是恐怖襲擊等各種理由,但是這次事故的真相還是會被淹沒。

無巧不成書,10月28日,四川省南充市也發生了汽車撞擊事件。一名姓龐的司機駕駛中巴車連續闖入了交警一中隊和中級法院的辦公區,撞壞了5輛警車,撞傷了兩名警察。

一天內兩起汽車撞擊事件,這就不能用事故和偶然來解釋了。這說明,中共把中國社會搞得民怨沸騰,已經坐在火山口上了。特別這兩次事件發生在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之前,這是給中國當權者敲響了警鐘,這個警鐘不是要中共改革而是解體。

縱觀世界歷史,不論民主也好、專制也好,社會穩定的基礎都在於兩點:公平的稅收和法制,這個公平不是中共的「平均主義」。明朝滅亡是因為加稅、但是官紳不納稅,百姓不堪忍受起義了,近代法國和英國的革命都是因為對社會下層增稅而引起的。中共現在的狀態就處在這種滅亡的前夜,社會的負擔都壓在底層百姓身上,官員、權貴、中共依靠不公平的稅收和法制來剝削百姓。

到了這一步,中共權貴們對權力和財富的欲望已經像吸食鴉片上癮了,讓他們改好是不可能了。中共從去年十八大之後就開始了各種改革的放風,但是又一個一個的破滅。比如說,微博反腐,現在變成了打擊知識份子的反右。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只有解體一條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