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樂:中共鎮壓法輪功欠下的又一筆巨債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十四年多了,現在越來越難以為繼。這場邪惡鎮壓,對我們民族的危害,對我們國家的危害,對整個人類的危害,都是空前的,難以估量的。但是,由其邪惡本性所決定,它仍然不肯停手,也不敢停手。因為它害怕遭到清算,它自己清楚,在這場邪惡的鎮壓中它作的惡太多了,犯的罪太大了,欠的債太重 了,萬死難贖。瞭解真相的都知道,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一查處,中共馬上就完蛋。輕判薄谷開來、王立軍、薄熙來,迴避這一極罪,怕的就是這個。薄熙來敢在法庭上翻供,公開對一審提出上訴,仗的也是這個。這貓膩,薄瓜瓜在其父被判無期徒刑後給挑明瞭:要死大家一塊死。

對於這場邪惡鎮壓所直接造成的災難,人們看得已經很清楚了。而這場邪惡鎮壓還帶來不少間接性的災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一個重要因素,就是中共完全瞭解法輪功對祛病健身具有特別顯著的效果,並向「客戶」宣傳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比一般人的器官好得多。鎮壓之前,中共官方曾做過多次調查,並得出過結論 (有人包括不少法輪功學員曾認為,中共鎮壓法輪功,是因為不瞭解情況,其實並非如此):「國家體育總局也於1998年5月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調查瞭解。9 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為配合此次調查,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10月20日,國家體總派到長春和哈爾濱的調研組組長發表講話說:『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份肯定的。』其間,大連、北京等地對法輪功功效的民間調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結果」。「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份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反映公安非法對待法輪功煉功群眾的問題,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1999 年2月,美國一家權威性雜誌《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發表文章談到了法輪功在健身方面的好處:「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說:『法輪功和其他氣功可以使每人每年節省醫藥費1000元。如果煉功人是一億,就可以節省一千億元。朱鎔基對此非常高興。國家可以更好地使用這筆錢。』」(《江澤民其人》)

就是說,對於法輪功 顯著的祛病健身功效和淨化心靈的特殊作用,中共完全清楚。它鎮壓法輪功,恰恰是因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深受人民群眾歡迎,傳播很快,煉的人多,七年間靠人傳人迅速超過了中共邪黨的人數(它以為那就是「與其邪黨爭奪群眾」)。這是尤其邪惡本性所決定的,這說明它鎮壓法輪功完全是出於妒嫉,完全是出於一黨私利,根本不是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而恰恰是置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於不顧,恰恰是對人民群眾生命與健康的嚴重傷害,包括直接剝奪了人們的健康權乃至生存權。這並非危言聳聽。河北保定市清苑縣東臧村村民鄭豔良,2012年初被醫院診斷出雙腿患動脈不明原因大面積栓塞,這種病讓他疼痛難忍,醫生稱,目前尚無法醫治,並判斷鄭豔良最多活不過一個月。為看病家中的積蓄也已經花光後,無奈之下,鄭豔良於2012年4月14日上午11點多,把連日照看自己勞累不堪的妻子,支到西邊臥房內睡覺休息。而後他找來家中的一柄紅塑膠把小水果刀、一根鋼鋸,把毛巾纏在一把癢癢撓上咬在嘴裡(咬掉了四顆槽牙),在東臥房的床上自己做了截肢手術。好在因為動脈有栓塞,截肢時出血並不多。截肢後,右腿潰爛止住,但怪病卻在他的左腿上開始持續蔓延。47歲,正當壯年,他不但不能養家,還成了家中累贅,這讓他心裡非常難過。他做夢都想重新站立起來,為妻女撐起一個家,目前讓他最揪心的是一家人如何生活下去。

有報導說,對此有民眾表示,中國有權勢的人很富有,窮人卻看不起病,人間的悲慘世界,什麼時候醫院才能人性化。還有的說,紅十字去哪了,醫保在哪裡,農民的尊嚴在哪裡,全民免費醫療何時才能看到,讓自開胸腔、自鋸大腿這樣的慘劇不要再重演,真是悲劇中國。然而,在紅朝裡,此類悲劇,此類雪上加霜的無醫疾苦太多了(恐怕讀者都可以舉出一些例證來)。

可是,最終轉為喜劇的也不是沒有。2013年五月初的一天晚上,在雲南打工的劉重生(化名),因忽然腰痛得死去活來而抱著「落葉歸根」絕望,回到湖南澧縣老家。被家人送他到縣人民醫院。檢查結論:高血壓 (200/100mmHg),雙腎腫大,腎功能喪失,排尿困難。診斷為:尿毒症。醫生讓他立即住院治療,做透析。可是,沒錢。沒辦法,劉重生對妻子說:「咱回家吧,你帶我煉法輪功去。」醫生、護士說:「放棄治療就等於是回家等死,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劉重生二話沒說,一把拔掉手上消炎的針頭,斬釘截鐵的 催促妻子:「走,咱回家。死活我就把自己交給李洪志大師了。」

回到家,一聽李洪志大師講法錄音,聽著聽著聽睡著了。第二天就能站直身子煉了;第三天腰不那麼痛了,也開始吃東西了;到第十天左右,基本能正常排尿了。不到一個月的功夫,他的體重從入院時的一百二十斤增長到一百五十多斤。這時,他已經跟正常人差不多少了,每天傍晚還到離家不遠的公園散步去了。看到他的親朋好友都驚詫的問他:是哪個神醫這麼快就把你的尿毒症治好了?看樣子還蠻精神呢。他一臉幸福地告訴說「是李洪志大師治好了我的病。」還說,「法輪功真神啊,以往妻子煉我還不太信呢。這回啊,我可真服啦。」一個月後,醫院複查結果是:血壓已降到140/80mmHg,腎功能指標一切正常。手捧報告書,劉重生興奮得高呼「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大師好!」

在場的醫生、護士無不嘖嘖稱奇,說:「煉法輪功一個月,尿毒症不治自癒。法輪功真神了!」

這兩個故事往一塊一放,有人可能想:如果鄭豔良也煉法輪功,也就不用鋸腿了。可是,「法度有緣人」, 鄭豔良有沒有這份緣份,說不清呀。「煉功憑自願」,他自己願意不願煉,不知道啊。是。目前從大陸的情況來看,像劉重生這樣為了保命,因沒錢治病,實在沒招兒,索性就煉法輪功的,或者是西醫中醫都看了,有名的醫院跑遍了,誰也治不好了,抱著「有病亂投醫」,撞大運的態度煉法輪功的,確實還不是太多。但如果沒有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無恥誣衊,肯定會比現在要多得多。請想想看,自從鎮壓法輪功以來,那些原來煉過而被嚇得、被騙的放棄的,會有多少人?那些正想 煉而被嚇的不敢煉的,被騙的不肯煉的,會有多少人?那些本來有緣有可能煉而因迫於壓力再不敢想煉的,和因被欺騙宣傳矇蔽而不肯想煉的,又有多少人?所有這 些人當中,該有多少像鄭豔良、劉重生那樣的窮苦人?這個數字,現在難以統計,但肯定不小。這些人,實際上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受害者。而就生命的價值而言,其實是不以世間的窮富為衡量標準的。因上述原由而死於疾病的非窮人,其實也同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受害者。若把這個數字再加上,就更可觀了。再說,帶血有帶毒的紅色「雞的屁」,越來越多的帶給人們毒食物、毒飲水、毒空氣,還有帶毒的假藥,去醫院被活摘的「機會」,也使得人們無醫的疾苦、亂醫德疾苦,都在與日俱增。

而中共通過鎮壓法輪功向世人施加的迫害,遠遠不止於此。還是先講個故事吧。據大紀元2013年10月18日報導,吉林省蛟河市松江鎮某村的鄭福(化名),五十五歲,由於生活艱難,受到許多挫折,養成了抽煙、酗酒的惡習,三十多年了,整日醉醺醺的,已經到了不喝不行的地步,手腳麻木已經喪失勞動能力,生活不能自理,下不了地、出不了屋,小腦萎縮,失去生活的勇氣。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因為症狀嚴重,三天不省人事,住過醫院治療,暫時戒了酒,不久又控制不了自己,也連累家人,他於心不忍,便在絕望中喝下劇毒農藥「百草枯」。家人發現後,先緊急送進蛟河市中醫院灌腸洗胃,又立即轉院去吉林第二中心醫院。經檢查發現肺部因常年吸煙有陰影。醫生告訴家人這種農藥中毒的,沒有一個好的。藥已經完全被吸收,這種患者幾乎沒 有治療好的,在醫院也沒有用,還是回去吧。他能吃什麼就給他。回家後,家人為此給他準備了壽材。他已經完全脫像,連眼睛都不睜,不能說話。修煉法輪功的弟弟看護他,在他耳邊告訴他心中默念「大法好」,他就點點頭。就這樣一遍一遍的唸給他聽。第二天早上他就能睜開眼睛了,手腳能微微動了,三天自己能翻身,五天能下地了,一個星期能各處行走溜躂。這翻天覆地的變化,為此轟動全村,直至醫院。十一月二十一日再次去兩個醫院檢查,一切病症全無,連肺部的陰影也不見蹤影。醫生拿出上次檢查報告進行對比,感到不可思議。

這個故事進一步證明,法輪功確實神。而因誠念「九字真言」而轉危為安、化險為夷、遇難呈祥的一類故事很多。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傳播越來越廣,這類故事也越來越多。應該看到,由於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特別是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誹謗,對於這「九字真言」,有多少人被嚇得想念而不敢唸,因而躲避了法光恩澤??又有多少人由於被恐嚇與欺騙,把這真正的福音視若「禍苗」,因而拒絕了浩蕩佛恩?

看來,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可以制止活摘(這當然是最急迫的事),而且會給廣大人民群眾帶來身心健康。然而,解決這個問題的最有效的根本辦法,則是順應天滅中共的大勢,三退棄黨(其實三退不僅可以保命、轉運,同時也有健身效果,這方面的報導也不少。當然,最好是親身體驗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