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哥大傳真相 學生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的常春籐名校之一,吸引很多世界頂尖的人才來此學習深造,本週開始,在哥大讀書的法輪功學員要在校園裡舉辦至少四天的法輪功真相傳播活動,跟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去了解一下。

10月15日,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裡舉行了法輪大法圖片展,向人們介紹了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的盛況和他們在中共治下的中國遭受到的血腥迫害。

07年開始,哥倫比亞大學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舉辦幾天的傳播真相的活動,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和其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

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生Erik:「這是個非常好的展示,我昨天就路過這裡了,我看到很多學生在這裡交談,這個活動(使法輪功真相)吸引到很多人的關注。」

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傳出,短短几年在全世界已有上億人修煉。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一片異議聲中,發動了對中國大陸龐大煉功人群的迫害,至今還在持續。因使用了極為殘忍的迫害手段,飽受譴責。而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上多國政府,都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違法的。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台灣人蔡而復:「我們希望北京當局能夠慢慢邁向民主、自由、均富的道路,希望對所有的異議份子、對所有的族群,能夠採取包容的態度。」

哥倫比亞大學校友原英語系學生Venus:「誰能去中國(中共)政府去講一聲,你有事做錯了。」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活動主辦者之一Jackie Lin:「次活動的意圖在於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真相,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真相)。」

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中,尤以「活摘器官」最為駭人聽聞。前加拿大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針對此案作出的調查結論說: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對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

哥倫比亞大學校友原英語系學生Venus:「為甚麼這種事會發生,為甚麼中國(中共)政府可以活摘人的器官?」

今年7月初,美國兩黨資深眾議員聯合提出了「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第281號決議案,很多美國民眾自發行動起來,以寫信、打電話等方式聯絡自己的國會議員,呼籲他們支持這一決議。目前已有超過145名眾議員表態支持。

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生Erik:「希望明天我們會好起來,你盡可以自由的去信仰,而不必擔心受傷害,甚至於失去生命。」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到的殘酷迫害,與今天美好的天氣還有祥和悠揚的音樂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今天很多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聽到了法輪功的故事,尤其他們知道了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之後,感到非常震驚,覺得這樣的事情要馬上被制止,不要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