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在日熱映 中國現狀引關注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日本再次舉辦了“自由中國”放映會。來自台灣團結聯盟的林建良先生,出席了此次放映會,並就“中國現狀”做了演講。在演講中,他指出:中共最恐懼的其實是中國人民!

下午一點三十分,“自由中國” 放映會在東京都文京區民中心舉行,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觀看,放映會現場座無虛席。

現在在這裡正在舉行電影自由中國的放映會,在放映會結束之後,來自台灣團結聯盟的林建良先生將發表有關中國現狀的特別演講。

在演講中,林建良先生從生活環境、經濟、維穩經費以及人權等多個方面分析了中國現狀。他強調:“中共面對自己的政權,面對自己的人民,最令他恐懼的是他自己國家的人民,自己國家的公民!”

此外,林建良先生還是一位醫師,對於影片中講述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他感到非常震驚。

林建良:我本身作為一個醫師,站在一個醫師的角度上面,那種強摘臟器是超乎一般的人類的公理跟忍受的範圍。

新唐人記者徐棣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