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育齊:也來幫忙廣傳真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偶然黃昏時分閒逛臺北「101」,只見廣場邊緣行道樹整齊陳列著一幅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展板,圖文並茂,有憑有據,樹蔭下有十來位大法學員在靜坐練功,正看得入神之際,馬路邊忽然駛來一輛小箱型車,車身外圍懸掛著辱罵法輪功的標語,這不是上回被法輪大法學員以「公然侮辱誹謗罪」告上法庭,最終被判刑確定並易科罰金的「愛國同心會」嗎?怎麼又故技重施來了呢?

正思忖間,只見車上跳下男女五、六人不等,其中兩人各舉一上書:「法輪大法是邪教」的小型白板,並於另手分持五星旗及中華民國國旗,其中數人則於地面置放三面看板,其中之一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照片及辱罵他的文字,另二者為兩位中共科學家的照片及文字介紹,意指這二人因修煉法輪功走火入魔,生病時堅持不吃藥,以致離世云云……。

此外,一位自稱是上海人士之女子以擴音器大聲喧嚷,還以不堪入耳之詞辱罵李洪志先生,並說他與美國掛鉤,接受其資助,且將資金提供大法學員使用,最終把法輪功定位為意欲阻饒兩岸統一,顛覆台灣政權的「政治叛亂團體」,並聲嘶力竭地高喊:「邪教!滾出臺灣去!」

此時,筆者回身看看大法學員的「反應」如何,只見打坐的,勸陸客三退」的,發真相資料的發資料,絲毫不受影響,唯一的變動是有四位學員默默地拉開黃藍二色大橫幅,上面有精美工整的正體字,內容不外乎:「法輪大法修練真、善、忍,使上億人道德高尚,身心健康」及「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中共≠中國,愛國≠愛黨」、「中華民族有五千年的璀璨文明,被中共邪黨摧殘殆盡。」之類的,學員並未有半句惡言回罵對方,另有學員以手提式收音機播放著優美祥和的大法歌曲,如此而已。

筆者當時心想:如果法輪功真是「邪教」,全球一百多個國家怎能任其在國內「橫行」?其政府官員們豈不都有問題?

筆者乃請教了修煉法輪功的朋友,他們告訴我,全台灣乃至全世界各地法輪功練功點都是義務敎功,「五套功法」完全免費教學,而且所有真相資料或各種活動經費都是由學員自掏腰包印製或購買來送人的,沒有得到任何國家的經援資助。全世界大法學員有一億多人,李洪志老師從未向任何學員索取分毫學費,也未告訴學員生病不可吃藥,還傾囊教授法輪大法法理使人類道德回昇,身心健康,因此先後獲得美、加等國頒發多項褒揚狀……

喔!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中共對法輪功有這麼多的扭曲事實及不實的宣傳,難怪法輪功學員要不停的講真相、發傳單,原來就是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法輪功學員的用心純誠善良,遭受欺侮辱罵毫無怨言的精神感動了我,我乃不自覺的提筆,也來幫忙廣傳真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