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籲公開中共活摘密件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訊】在美國國務卿克里到訪馬來西亞之際,10月6日,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當地美國大使館附近舉行集會,並遞交公開信,呼籲美國政府公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採取進一步的調查和檢控工作。

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附近舉行集會,隨後呈交公開信,呼籲歐巴馬總統和美國政府,公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採取進一步的調查工作,檢控參與這反人類罪行的行兇者。

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據大紀元獨家獲悉,王立軍此次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密件。

法輪功學員代表王君榮:“王立軍提供了資料給美國領事館官員,然而大部分仍然對外保密。”

法輪功學員也作出呼籲,美國作為世界人權的領導者,應該履行一個國際警察的責任,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人類歷史上最恐怖的迫害,發揮更積極的角色,不應該再繼續保持沉默。

法輪功學員代表謝利光:“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呈這封信,是我們法輪功的弟子,就是呼籲美國總統,他代表世界人權,是講人權的一個國家,民主的國家。那麼我們今天就是呼籲美國總統,能要利用美國的影響力,向中共施壓力,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把這個事件公布出來,讓全球世界都知道中共的邪惡。”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