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竊國64年 全球44萬連署促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新聞週刊(391)中共竊國建政64年來,至少殺害了8千萬大陸同胞,最令人震驚的罪行包括89年六四北京血腥鎮壓民運學生及民眾,以及99年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集團發動針對法輪功的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中共政權給中華民族帶來前所未有的災難,十一不是所謂的國慶,而是名符其實的國殤。隨著《九評共產黨》發表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至今已有超過1億4千7百萬大陸民眾退出中共組織。而今年7月發起的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全球連署運動,至今已有超過44萬人簽名支持。

今年10月1日是中共竊國64年的國殤日,而諷刺的是“六四”一直是中共最想迴避的數字。香港當天有許多抗議活動,包括支聯會、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和社民連發起遊行,抗議中共抓捕維權異見人士,要求平反六四。

而規模最大的則是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以“解體中共 救國救港”為主題,同時聲援超過1億4千7百萬大陸同胞退出中共組織的集會遊行活動。多位知名人士到場發言,斥責中共從89年六四開槍屠殺學生到99年殘酷鎮壓法輪功的罪行,直言十一是名符其實的國殤日。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這很清楚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不只這樣,這個迫害繼續持續地在過去十多年時間,包括內地很多法輪功的信徒,支持他們的維權律師,例如高智晟等等,都是被打壓。……你可以看到中共對人民的壓迫不是純粹過去式,更加是現在進行式,是持續地進行。所以在這段時間,當然我們覺得沒有任何值得慶祝的地方。”

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更加絕對反對這些活摘器官事件在國內發生,我們相信共產黨最終一天會面對其應得的懲罰,……共產黨就像一棵枯了根的大樹,我相信大樹很快就會倒下。”

香港民間電臺臺長曾健成:“你要中國富強,就一定要共產黨滅亡,我們愛國愛港一定要反共產黨,……解放軍則效忠共產黨,無論反右,無論文革到六四,共產黨也是踩著人民的身驅為人民幣服務。”

香港前沙田區議員周偉東:“現在只要反共就行了,誰反共誰就會有人支持,就會有上天的支持,因為共產黨馬上要滅亡了,所以希望所有人都記住,如果還在中共裏面,儘快退出來,因為中共滅亡的時候你肯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也有大陸維權人士透過錄音發言,譴責十一前夕中共殺害小販夏俊峰是滅絕人性,呼籲大陸民眾趁國殤日退出中共組織。

中國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法輪功提出的退黨,希望中共體制內的人盡早認清中共這個邪惡體制,盡早脫離這個體制,退出這個體制。”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現在真的是給你自己留後路的時候,你知道嗎?當你跟這個魔咒、這個黨符告別的時候,我覺得這個門就真開了。”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相信有天理,批評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期盼美國神韻藝術團可以來港演出。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讓中國的國粹文化藝術在中國的土地可以演出,可以讓香港人和來香港的同胞可以一起接觸,就是因為你不讓神韻來,就有海難,不是偶然,大家明白,有天意。”

集會上,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亞洲區法律顧問、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正式公布第一波呼籲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球連署統計。從6月中旬到9月底,全球共有超過44 萬人聯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聯合國再也不能夠漠視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所下令的、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以及酷刑罪等最嚴重的三宗罪,應該即刻起訴跟調查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聯合國應該更大分貝的符合全球的民意,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讓兩岸三地的公民運動如火如荼的告訴世界,我們再也不要有‘國恥日’了。”

徵簽活動將持續到11月底,全球共計有歐、美、澳、亞四大洲32個國家共襄盛舉,其中亞洲有10國參與。

集會結束後,約八百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點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沿著港島區緩緩前進,沿途吸引許多的市民及大陸遊客觀看,下午約5點抵達中聯辦,結束今次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