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裔社區慶中秋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12)傳統的中秋節已經過了,但是韓國人對於中秋節的熱情還沒有消退。在紐約的韓國華僑,為了慶祝中秋時節的五谷豐收,特別將今年的海外遊子慶中秋活動定到了十月中旬。在傳統的遊園會上呈現從韓國空運過來的新收割的農作物。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傳統的中秋節已經過了。但是在紐約的韓國社區為了讓海外僑胞和世界友人體驗傳統文化,品嚐傳統美食,特意把今年的中秋遊園活動推遲到十月中旬。

紐約青果協會會長 劉時蓮:“傳統活動有摔跤、風箏、鞦韆。”

剛剛收割的秋季韓國農產品也是一大特色。

紐約青果協會會長劉時蓮:“專程韓國過來的農產品,符合韓國人口味的農食品。”

韓國藝人加盟的娛樂活動也令人期待。

紐約青果協會會長 劉時蓮:“最後一天的韓國明星show 會成為高峰。歌手由 hedging 勇敢的孩子們,hadong gun 李yinha 獨島歌手 she。”

除了這些精彩的節目在12號到13號兩天的活動中,還會有中日韓三國聯合創作的電影進行首映式。

紐約青果協會會長 劉時蓮:“12日晚我們播放慰安婦電影。”

美食、娛樂、遊戲、電影,在12號到13號這個即將到來的週末,觀眾朋友們可以再次歡度中秋,體驗異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