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衝白宮 女子或產後抑鬱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據美國媒體曝光,3號下午駕車撞擊白宮安全護欄的黑人女子,現年34歲,名叫米里亞姆·卡雷,是康州的一名牙科保健員。據其母親透露,卡雷患有產後抑鬱症,還曾一度入院治療。

美國媒體引述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的話說,這名女嫌犯名叫米里亞姆·卡雷(Miriam Carey),來自康涅狄格州的斯坦福德,現年34歲,是一名牙科保健員。

卡雷的母親埃德拉透露,自從去年8月生下女兒後,卡雷就患上了產後抑鬱症,還一度住院治療。但她沒有暴力行為史。卡雷的老闆和律師都對她開車撞擊白宮表示震驚。

消息人士說,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目前正在調查卡雷為什麼去華盛頓,在那裡待了多長時間。

卡雷星期四駕車撞向白宮的防撞設施,然後又駛向國會,遭到警方的追捕,事件中兩名警員受傷,卡雷本人也中槍﹐送醫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表示,所有槍擊似乎都來自警方,卡雷沒有持槍,這起事故應該跟恐怖主義沒有聯繫。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