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批梁振英縱容青關會打壓法輪功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香港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舉行特別會議,多位泛民主派議員批評梁振英當局命令警方縱容青關會等支持政府團體打壓法輪功和異見人士。

對於7月14日警方在旺角處理有關青關會法輪功的集會被指執法不公,引發民間的強烈憤慨,立法會首次討論有關事件。多位泛民主派議員批評梁振英當局命令警方縱容青關會等支持政府團體打壓法輪功和異見人士。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確實你是執法不公,明明愛字頭遮住法輪功,你不去分隔他們,不去執法,不去防止大家的衝突。明明梁振英落天水圍,有人去打示威人士,你們在一旁無阻止。」

香港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我們見到那次西洋菜街集會當中,並無把他們分開,而是圍在一起,容許一方遮住另一方。」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總之梁振英吩咐你清哪個場就清哪個場,根本就不成體統,張德江他見警察你幹啥,有甚麼可直接跟你說?他不是跟梁振英說的嗎?梁振英是做交際花。」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投訴警察科正處理有關投訴,他不會評論事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