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電視節 新唐人行銷優質節目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2013臺北電視節25日上午登場,一共吸引世界各國95個廠商參展。以華人市場為主的新唐人電視臺,今年再度參展,除了看見富有傳統文化內涵的優質節目,也準備許多優質節目,包括養生中醫、綠能環保等,都受到國際買主高度詢問。

《悠遊字在》兒童節目:「樹有千姿百態,而甲骨文的木呢,也有不同的姿態。」

用可愛動畫,解說繁體漢字的由來,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優良兒童節目《悠遊字在》,榮獲電視兒童小金鐘,今年也獲得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頒發的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節目在臺北電視節放映,吸引不少人駐足觀賞。

和展影視執行長林銅城:「是一個相當高品質的節目,但是他比較像我們平時看的,像國家地理頻道那樣的,那樣的性質的,就是比較記錄片的東西。在發揚所謂中華文化這一塊,我可以看出來你們是用心的。」

以華人市場為主的新唐人電視臺,總部設立於紐約,往年國際旅遊、台灣在地文化等節目,深受日本、南韓及東南亞買主關注,今年第二次參展的新唐人,也準備許多優質節目,包括養生中醫、綠能環保等,都受到國際買主高度詢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法律顧問王鳳蘭:「包括馬來西亞,包括泰國、中國大陸、香港,還有這個,中東的這些買家來跟我們接觸,那除了對我們的節目有興趣之外,對我們的新聞也非常有興趣,包括我們的記錄片,同時也在尋求跟我們一些,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首度移師世貿3館的臺北電視節,彙集國內外超過95家的電視廠商及重要買家,透過開放的國際平臺,提供各國買主洽談,同時讓國際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