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警察抓賭 打死圍觀者 搶屍滅跡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廣東警察22號在跨區抓賭時,一名現場圍觀者被警方打死,警方把屍體搶走。23號,家屬到當地派出所討說法時,警方和死者家屬又大打出手,死者女兒被打至流產。當局發通報說,死者自行暈倒死亡。

9月22號,廣東廉江市車板鎮派出所到蟹地村抓賭,當場打死一名現場圍觀的50多歲男子曹土生,警方擔心事情暴露,連夜搶走屍體,毀滅證據。

23號中午,蟹地村村民,前去車板鎮派出所討要說法和屍體,遭到當局的鎮壓。

廣東遭警毆打致死者曹土生女兒 曹海娟:「 昨天警察毆打我們的家屬,傷員傷的很厲害,很多圍觀者也被打了。我也被他打暈了。因槍屍體,把我弟弟他們都打了,還有幾個看屍體的都打了,我弟弟才12、3歲。」

據死者曹土生女兒曹海娟介紹,曹土生當時表示沒有賭博,但是抓賭的警察不信,認為曹在撒謊,就拚命的打,直到把人打的腳都伸直了,才鬆開手拷,送醫院救治。

23號晚間,大陸媒體發消息指稱,曹土生是自己突然暈倒,但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24號,車板鎮派出所一名警察告訴《新唐人》,領導正在跟家屬協商,屍體不在他們那兒。

廣東遭警毆打致死者曹土生家屬:「沒有甚麼協商的,都是騙人的,我打了(媒體),爆料記者在半路已經被劫走了,他們不想事情曝光。」

曹海娟表示,至今不知道父親的屍體在哪兒。

新唐人記者林莉、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