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薄熙來有出位動作?警察迅速移動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訊】趙培:薄熙來案在濟南中級法院宣判,從濟南中院微博發出的前後兩張照片可以看出很多問題。首先是第一張照片,薄熙來沒有帶手銬,微笑聽宣判。第二張照片,薄熙來帶了手銬,身邊兩個警察按著他,左右兩邊多了兩個警察。

這兩個警察是哪裏來的呢?通過央視的視頻我們可以看到這兩個警察原本是站在審判庭的兩邊的,在宣判快結束的時候,瞬間移動到薄熙來身邊,走位十分風騷。其中就有一種可能就是薄熙來對無期徒刑的判決不滿,在法庭上有對抗行為引來了兩個警察。

薄熙來案庭審一開始就與之前中共高官的庭審有著極大的不同。中共庭審陳希同和陳良宇都是不公開的,大家能看到的就是電視上的一點畫面和最後的宣判結果上。

薄熙來案庭審的不同表現在兩點上。一是,薄熙來在法庭上的庭審記錄被發佈出來,並且被不斷修改﹔二是,薄熙來的政治同盟周永康在這一個月前後被窮追猛打。在薄熙來開審之前,外媒就說,薄熙來派黃奇帆追殺王立軍是接到了周永康的命令。在庭審的這一個月裡面,“石油幫”的腐敗被揭發出來,周永康被當作“石油幫”的老大被窮追猛打。

這兩點說明中共黨內對於薄熙來案還在激烈交鋒,挺薄熙來的一派希望通過薄熙來在法庭上的抗辯保住薄熙來的政治形象﹔倒薄熙來的希望通過打擊薄熙來後臺之一的周永康來做政治交換,重判薄熙來,讓薄熙來在政治上死刑。

從結果來看,倒薄派勝利了。我們微視頻前面分析了,周永康的命運在於“監視居住”和“公審”二選一。重判薄熙來,周永康可能會被“監視居住”,從周永康的幾次露面也說明這一點,但是江澤民、周永康的勢力衰敗已經可以看到了。

這一切的背後原因還在於中共各派保黨的底線。薄熙來庭審記錄被不斷修改、微博上打擊公共知識份子都說明瞭這一點。薄熙來庭審記錄中修改的內容就是薄熙來揭發周永康私下命令他謊報王立軍“休假式治療”。在法官宣判時也迴避了這一點。中共在薄熙來控罪中也刻意迴避了薄熙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

另外,庭審記錄中薄熙來500萬的涉密工程到底是甚麼?我們微視頻分析說是關押法輪功學員的設施。兩點理由,第一,當時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瘋狂時期﹔第二,薄熙來和谷開來在大連搞了屍體加工廠和活摘器官的場所。針對我們的分析,香港媒體說是江澤民行宮。這不可能,因為江澤民不在大連長期居住。中共在海外散佈這種謠言,反而是增加了我們分析的可能性。

中共這一個月以來,在微博上打擊公共知識份子,也是各派保黨的底線在起作用。說白了,就是防止百姓揭露中共作惡,再通過宣傳能騙一個不明真相的人是一個。中共的這種做法不過是苟延殘喘而已。今年以來,中共的金融危機、社會矛盾等等滅亡的徵兆已經很多了。

從美國內戰開始,經歷了二戰,走到今天的150年的人類歷史,只說明瞭一個規律,那就是“人權立國”。二戰之後審判的是迫害猶太人的人權罪犯,不是納粹的貪腐問題。以內鬥的方式處理薄熙來案,只能說是中國當權者拋開一次歷史的機會。不過歷史可不等人,維護中共統治的人未來只能跟中共一樣被掃進歷史的垃圾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