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制裁敘利亞 紐約民眾怎麼看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敘利亞是否會真得遵守承諾,交出手中的化學武器控制權,成了未來關注的焦點,而近期,是否對敘利亞用兵,可說是佔盡國際媒體的版面,那麼紐約市長競選參選人和紐約民眾又怎麼看呢?一起來聽一聽。

敘利亞不僅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必須面對的問題,“美國是否應該因此對敘利亞用兵”也成了正在為競選紐約市長而奔走的民主黨參選人白思豪作為政治家必須思考的問題。在被問到他對歐巴馬總統處理此事的方法是否表示贊同時,他表示:“國際法和人道主義被侵犯,我們必須對此作出回應,我同意這個初衷,所以我認為他開始的觀點是正確的,他提請國會的做法是正確的,我認為我們會有一個良性的討論。”

紐約居民博尼塔•馬丁(BONITA MARTIN):“他不想看到在另一個國家裏存在那種傷害和痛苦,因為他不會允許那一切發生在我們國家。所以我理解他的想法。我表示支持,但我在意的是,在美國這兒應該要做甚麼(維持和平)。”

紐約民眾對美國是否應該軍事制裁敘利亞的問題上,有不少意見分歧。有些民眾對歐巴馬的強硬態度表示支持,但也有很多人不希望美國再次捲入戰爭。

民眾查理•沃爾切克:“不,我想我們不該再捲入這件事。我們的戰線已經拉的太長了。你看到了埃及和利比亞的情況,我們為甚麼還要捲入其他麻煩呢?”

至於美國國會將對武裝打擊敘利亞做出何種回應,我們將繼續為您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