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再揭中共活摘罪惡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繼9月2日在東京發表演說後,於9月4日在日本大阪再次向日本社會呼籲應立即採取措施,制止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通過多方查證,曾以52類證據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的罪行屬實。從2006年開始他的足跡遍佈了4大洲40多個國家,此次在日本大阪的演說中,再次指出日本不要向中國提供與臟器移植相關的藥品,並制定與臟器移植相關的法律、同時拒絕曾在中國參與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員入境日本。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總之,我說需要政策再考和制定綜合的法律,來制止任何活摘行爲,並給予罪惡的參與者以懲罰。”

前國會議員大前繁雄對麥塔斯律師的提議表示支持:“麥塔斯先生也提到了這件事情(日本人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日本有必要制定國內法禁止這種事情。”

日本郊野市人權協會古橋邦夫也表示:“在人道主義上這種事(活摘臟器)是不應該發生的。”

大衛‧麥塔斯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並牟利罪行而不懈努力。並於2010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尹麗萍日本大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