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經典老歌 冉肖玲將紐約獻唱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具有低音歌後之稱的冉肖玲,將於9月7日在紐約皇后大學為觀眾獻上經典老歌,在9月7日的記者會上,冉肖玲透露參加『愛不離慈善音樂會』主要是為了去世的弟弟,募款所得將全部捐給『安寧病房』,來看報導。

台灣低音歌後冉肖玲:「因為我弟弟是在安寧病房走的,所以我知道他在後期的時候他得到安寧病房很多的照顧,而且他走的時候,真的沒有痛苦。」

因為弟弟的原因冉肖玲感到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安寧病房。

台灣低音歌後冉肖玲:「我個人來說我很接受這個,我覺得應該推廣,所以這次多多提出這個要求,我就是再忙我都放下我的工作,來唱這一場。」

為這次演唱會,冉肖玲預備了驚喜給紐約的觀眾。

台灣低音歌後冉肖玲:「這一次我又準備了一些都是很好的老歌,都是也有準備一首新歌,還有預備一首臺語歌,都是現在正紅的一首歌,所以我希望那一天來聽我唱歌的人,他們會覺得很開心,漫漫的開心帶回家。」

演唱會將於9月7日晚7點在紐約皇后社區大學舉行。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