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舊愛被槍決 再暴朝鮮政權殘酷性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最近韓國媒體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玄松月等10多位藝人,因涉嫌製作和觀看淫穢影片被公開槍決。朝鮮政權的殘忍,再次震驚了世人。

歌手玄松月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她是朝鮮藝術界的高層幹部,曾在去年7月和今年3月公開露過面。

但是據南韓的朝鮮日報報導,她因涉嫌違背金正恩的指示,製作並觀看了淫穢影片,在7月20日被公開槍決。一起遭到死刑的還有10多位有名的藝人。

玄松月曾是金正恩的初戀戀人,但是因金正日的極力反對不得以分手,後來嫁給了一個軍官。

朝鮮的勞動黨幹部非常淫亂,經常把藝人當成玩弄對像,社會上淫片流行。但是玄松月的身份特殊,遭到槍決可能另有原因。

美國自由亞洲電臺也證實,有關傳聞已經廣泛流傳到朝鮮坊間。消息人士說,事情和一張照片有關係,那是她曾經跟金正恩一起照的照片。

另外,據傳金正日的最後妻子也就是金正恩的繼母金玉也遭到清算,最近從所有職位中被開除。

對此華爾街日報發表社論警告,「希望和朝鮮政權和解的所有國家,不能忘了金正恩政權的病態的殘忍性。」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