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兒童被挖眼案告破 警稱嫌犯為其伯母引質疑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日前,大陸山西臨汾市警方發布消息稱,備受關注的6歲兒童被挖眼案已經告破,犯罪嫌疑人為男童的伯母張會英。對於這一結果,網友們紛紛質疑,稱當局是嫁禍死人

據警方發布的消息稱,經調查走訪,現場勘查,並經DNA檢驗,在犯罪嫌疑人張會英的衣服上,多處檢驗出受害男童郭某的血跡。警方綜合偵查調查和刑事技術DNA檢驗結果認定,張會英系該案犯罪嫌疑人。動機為男童父母與其伯母一家曾共同贍養癱瘓的老父親,兩家曾因贍養問題發生過矛盾。

而張會英已經在8月30日,自家後院跳井自殺。

之前小斌斌的姑父郭先生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晚小斌斌在鄰居同歲的小朋友家玩耍,離開鄰居家時,小斌斌突然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字,隨後便同此人離開。郭先生稱,當時小斌斌的小朋友看到了把他帶走的人確實是一名女性,染著黃頭髮。

而大陸新聞也說過孩子被發現時眼珠在身邊不遠,眼角膜失蹤。

很多大陸網友對於當局的說法並不認同。

豬八戒背黑鍋197:直接不要臉了,沒臉沒皮的糊弄百姓!

QZ紀:我就想不明白,為何小孩沒提供是其伯母帶走她的?

億房樊凡: 我不信,據說他伯母暈血,難道鬼上身?

莫莫: 呵呵,又是一個把責任推給死人的案子。

rain: 一個據說是膽小如鼠的伯母能做出如此殘忍的行為?孩子也應該認識伯母吧?

明天: 難到6歲還不認識自己的伯母?不要破不了的案就往死人身上推吧?

沒看到: 明明有人到公安局報案找到了凶手,報案的婦女前兩天被抓了。

玫瑰花開等你萊:起碼我不相信:一、男孩是給騙到受害地的,他應該知道是誰,二、從男童口中說的外貌特徵和口音,明顯不是,三、難道一個伯母就那麼難記憶起來,要過那麼多天才說是其伯母?四。是因為破不了案子,才會將罪加害死者身上嗎?

沈泰成: 這案有疑!之前說是外地人口音黃頭髮!這份證據不足論證是孩子伯母挖眼作案!死無對證!冤枉死人?警方想怎麼說就怎麼是對的!找出那雙眼來,找到那個人來!還是急於破案爭功?我們需要質疑,需要更有力的證據!親人插庄嫁禍案?還是另有人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