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9月3日財經速瞄

租車更便宜 美汽車出租創新高

美國第二季度賣出的汽車當中,高達27.6%的車輛是用來作為長期出租使用,創下歷年新高。由於租用車輛平均每月只需408美元左右,因此美國租車的民眾人數持續穩定增長。

美敘若交火 油價恐上攻124美元

美國CNBC財經頻道分析,一旦美國對敘利亞展開軍事制裁行動,國際油價將順勢上揚,不但將追平近期創下的每桶112美元,更可能挑戰每桶124美元大關。

挪威年薪逾8萬 歐洲人蜂擁前往

歐債國家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北歐挪威工作,爭取更好的工資所得。挪威擁有豐富的石油資源,經濟情況穩健發展,失業率低於4%,而且工作時間多數不超過下午五點鐘,人民平均年薪達8萬美元。

新Kindle上市 擴大搶攻電子書市

線上零售網站龍頭亞馬遜(Amazon)推出新一代的Kindle電子書閱讀器,改良了顯示屏的照明光源,加強字幕的對比清晰度,而售價依然維持在119美元的價位。亞馬遜去年在電子閱讀器的市場份額高達4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