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薄熙來抵賴打暗號 賊心不死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薄熙來庭審的照片被曝光之後,大家意外的發現,薄熙來右手下的左手打了一個OK的手勢。薄熙來是給同黨打了一個暗號,微博上很多猜測,有人說是“第三套方案”,有人說是“我沒事”。我臉書上的朋友最專業,說是“打三號位”。無論哪種說法,這個暗號表明薄熙來賊心不死。

薄熙來在法庭上也表現了這一點,坐在被告席上翹著二郎腿跟他坐在中共主席臺上一個姿勢。薄熙來也對受賄罪進行了抵賴,聲稱自己是“違心承認”的。不論這次抵賴是不是提前演練好的,薄熙來達到了自己的目的,那就是製造自己不認罪的形象。

在薄熙來開審之前,薄瓜瓜發了一個聲明說,谷開來認罪和可能指證薄熙來以及薄熙來可能的認罪都是為了保全自己。很多媒體都默認了薄熙來會出庭認罪,也是把這一切歸結為保全薄瓜瓜。

無論薄熙來在庭上的抵賴也好,薄瓜瓜在海外叫屈也好,薄家三口都是為了把自己打扮成了政治受難者的形象。薄瓜瓜是為了在未來追查他協助薄熙來犯罪的時候能夠申請難民留在海外。薄熙來的如意算盤是否定罪名,製造自己被嚴刑逼供後違心承認的假象,為自己東山再起留後路。即使這兩天薄熙來在法庭上認了罪,未來也會翻供。

薄熙來只要不認罪就能繼續興風作浪,中共黨內左派會認為習近平是敵對勢力。習近平想平衡中共黨內左右勢力的目的就落空了。中共黨內的鬥爭、叛亂會越演越烈,特別是薄熙來身後的江澤民血債派會繼續利用薄熙來政變。一旦薄熙來東山再起,按照他心黑手辣的性格,是不會放過習近平和胡錦濤的。

薄熙來在法國、英國擁有豪宅,兒子在美國享福,這是中共貪官的標準“中國夢”。薄熙來本身也是個迫害民眾的酷吏,在遼寧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重慶掠奪企業家,所用手段都是極其殘忍的。從這點上講,薄熙來沒受冤屈,而是被中共包庇的罪犯。

為甚麼貪腐、謀反這些罪名都對薄熙來無可奈何呢?因為中共的指導思想是暴力革命,受了中共洗腦的人會認為薄熙來這些事都不算甚麼,只要薄熙來能贏了。但是正常人類社會不是這樣的,西方講人權、東方講良知道德,這些才是人類社會的根基。人類社會維繫了幾千年靠的不是暴力革命而是道德,暴力帶來的只有毀滅沒有新生。

習近平只有一條路可走,徹底拋棄中共,以人權立國。只有公開了薄熙來的一切罪行,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這樣的審判才是公正。沒有了中共革命暴力的土壤,中國人會找回中華的道德標準,薄熙來和江澤民這些罪人才會徹底的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