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院再傳貪腐 代院長遭舉報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訊】剛剛被任命為上海高院代院長的崔亞東,8月16號,遭到之前任職的貴州省公安廳職工的實名舉報。包括16項嚴重貪腐項目,令人怵目驚心。

大陸調查記者劉虎在他實名認證的微博上說,崔亞東任職貴州省公安廳期間的下屬,有70人,實名舉報崔亞東貪腐,包括對開發商進行重大利益輸送﹔興建「空中別墅」,面積達1442平方米;以及,每年偷拿走6噸茅臺酒等共16項內容。

貴州省公安廳:「甚麼舉報崔亞東?不清楚,崔亞東已經調走了。」

上海高院法官集體嫖娼事件爆發後,代理院長崔亞東在全市法院整頓大會上說,法官招妓案件給了對敵勢力可乘之機。招來一片罵聲。

上海訪民談蘭英:「他們無法無天,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沒有約束的,它們的法律是對老百姓的,不是對他們自己的。」

據了解,舉報信是6月15寫的,6月已交到中共中央巡視組貴州組手裡。而在這之前,他們也曾持續舉報崔亞東。

上海 陳女士:「在中國一個官員只要跟對人,不管你貪腐多少,上面有人保他就會繼續陞官發財,不是說他有多好的政績才陞官的。」

上海訪民談蘭英表示,現在每天都有大量的民眾,到上海高院門前拉橫幅、喊口號,要求高院院長下臺。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