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黨員離心離德 中共深陷信仰危機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訊】8月15號,中共喉舌《學習時報》發表文章稱,要「對不信仰共產主義的黨員喝一聲『你危險了』」。輿論認為,絕大部分共產黨員都不再信仰共產主義,共產黨對面臨的信仰危機,深感恐懼。

文章宣稱,「現在已經有不少身份是『共產黨員』但不信仰『共產主義』」,這些人「在組織上入黨了但在思想上沒有甚至也不準備入黨」。

大陸公職人員宋先生表示,現在大部分共產黨員,包括高層在內都不信仰共產主義了。

大陸公職人員宋先生:「絕大多數共產黨員是為了個人私利,共產黨沒有金錢,沒有權力給自己黨員的話,它這個黨馬上就完蛋。8000萬共產黨員,百分之九十幾的基本上都是不信仰,要把這些不信仰的黨員全清除掉的話,它這個黨就完了。」

前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認為,中共失去人民的信任後深感恐懼,全世界都沒有人信仰共產主義了。

前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包括現在還繼續在實行所謂共產主義這些中國、朝鮮、古巴這些國家,它們都是用暴力、用欺騙來勉強維持這種共產主義國家的體制的。」

網友們嘲笑:「甚麼狗屁邏輯啊?一個連德國人自己都不信的馬克思,卻在天朝興風作浪若干年。」「要信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信仰,真是件為難事,決定退黨!」

目前已有超過一億四千萬人在海外媒體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組織,這個數字還在增長。

新唐人記者林莉、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