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政民齊讚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新聞週刊(383)近日真善忍美展巡迴到第8次巡迴到藝術國度法國,觀眾們在每幅畫作前目不轉睛的靜心觀看,並與大家分享他們的體悟,一起去法國東部科爾馬市看看。

近日真善忍美展巡迴到法國東部科爾馬市,在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聖馬丁圓區高大寬敞的展廳內,展出了60多幅經典寫實畫作,觀眾被藝術家們精湛技藝和堅忍不屈的精神深深震撼。

畫家安妮•施米特:“他們的畫技術太棒了,非常逼真,非常準確,色彩豐富。幾乎是攝影。如此之細膩,讓人覺得人會從畫中走出來。我很驚訝,欣賞,實際上她很寫實,任何時代和社會都有她的位置,這是具有教育意義的繪畫。”

副市長最喜歡陳肖平的油畫“學法”。

科爾馬市副市長妮可•施奈爾:“我在我最喜歡的畫‘學法’面前,安詳寧靜,令人讚嘆。恭喜所有的藝術家,非常美麗。”

殘酷的迫害使觀眾震驚,大法弟子堅忍不屈的精神震撼著每個人的心靈。

醫院主代理尚塔爾•安桑波列:“我感到平靜與和平,感到在我的手裡有了好的能量,儘管酷刑和壓迫的畫面很難,但我感受到很多慈愛和能量。我都不想離開這麼好的地方。我非常高興在這裡,很高興知道美好的事物,當然我們隨後會發現。”

退休女護士 瑪麗•福朗斯•馬丁:“感受非常強烈,是源於這些人的寧靜安詳,他們都有一個光環。不知怎的,這讓我想起了基督教被迫害。”

讓•溫特斯坦:“這擊中了我,讓我想起了我的信仰,善惡之間的對比﹔非常可怕的苦難,人們(大法弟子)在忍受,展現著善良與仁慈。”

獸醫科內爾•舍維尼 對迫害感到震驚:“他們的修煉在和平與身心美好的基礎上,僅因為信仰的人很多,政府就害怕 這是不可接受的,因為他們是為了自己而修煉,而不是為了反對某個人。”

政府害怕就抄家迫害,酷刑折磨殺人,在我們這個時代,這讓我震驚。

有孩子因為他們的父母被殺害而成為孤兒,他們被驅逐出他們的家,他們被折磨致死,或相反(當局)放他們放出去後讓他們死在親人家裏,這是不可接受的。

大法弟子堅忍不屈的精神震撼和啓悟著每個人。

伊薇特•邁耶:“當我看到法輪大法學員被迫害,我震驚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對我來說太可怕了,我有很多的感慨,很難抑制住我的眼淚,看到發生了甚麼,看到他們不得不忍受,為了他們的思想和實踐真善忍。”

副市長:“當然這是悲慘的,這是絕對的暴力,非常的苦難。我們看到畫家肯定是經歷了他們的肉體和心靈的痛苦。”

科爾馬市聖馬丁圓區主席蒂埃裡被董錫強的油畫“活摘器官”深深震撼,畫面表現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被活體摘取器官的大法弟子在痛苦中緊握雙拳,卻沒有去反擊醫師或警察員。

科爾馬市聖馬丁圓區主席蒂埃裡:“這是難以忍受,極其可怕殘暴的,所有這些非法販賣器官的組織,面對這些極端殘暴的罪行,我們仍然裝聾作啞,在今天這是絕對不可想像的,現在到時候了,動員世界讓它(活摘器官的罪惡)消失。”

醫院主代理尚塔爾:“貪婪 道德正在迅速消失,因為現在醫學界的很多人,不是為天職,而是為貪婪金錢,那麼我們會迅速墜入這混亂 這恐怖犯罪中。”

尚塔爾這當然是必不可少的,立法制止這大暴行,活摘器官是錢的代名,這是可惡的,

科內爾:“其他國家政府應團結起來向中國政府施壓。”

蒂埃裡:“這將是了不起的,是在國際上 我們設法成功找到文本,完全禁止(活摘器官的罪行),尤其就其嚴重性嚴厲懲罰。”

真善忍的心聲啓悟著每個人,一些觀眾表示也想修煉法輪功。

退休女護士瑪麗福朗斯•馬丁:“真善忍很重要也很強大。”

我想我會讀法輪功的書,我想是一個藍色的書,我會讀他 對我來說很重要。

女職員:她認為美展傳遞著勇氣和希望的信息。

女職員:“我真的很感動 我幾乎無法說話。我認為我有加入法輪功的想法。一切都將走到一起,所有的信仰將歸宗。必須修忍讓和平到來。”

尚塔爾:“我認為這是拯救靈魂,到達那裏要放下自我,同一時間向別人打開自己的窗口。”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科爾馬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