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斯杯 李娜晉級四強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星期五(8月9日)下午,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的四分之一決賽中,李娜對戰斯洛伐克選手奇布爾科娃,以7比6和6比2的成績連續拿下兩盤,晉級四強。

整個比賽持續了1小時36分鐘。

第一盤的爭奪非常激烈,李娜3次破發,但是也3次丟失了自己的發球局,她和奇布爾科娃各得6局,進入搶七局,李娜率先獲得7分,贏得第一盤。

第二盤,進入狀態後的李娜,保住了4個發球局,並且破發兩局,以6比2輕鬆拿下這一盤。進入女單比賽的四強。

奇布爾科娃(Dominika Cibulková)的最好成績是在2009年世界排名12。這次羅傑斯杯她發揮出色,在第二輪比賽中,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九的柯貝(Angelique Kerber)。

羅傑斯杯女單四強還有網球一姐小威廉姆斯,世界排名第4名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

這次比賽還出現了黑馬,來自羅馬尼亞的23歲小將克里斯蒂(Sorana Cirstea),目前排名世界27位,她戰勝排名第七的科維託娃,進入四強。將在星期六的半決賽中,與李娜對決。決賽將於週日下午舉行。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