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官嫖娼案 「敵對勢力」論引撻伐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近日來,上海法官集體嫖娼案,引起國內外輿論的強烈反響。8月9號,上海市高級法院黨組書記、代院長崔亞東公然表示,嫖娼案被曝光,給所謂的「境內外敵對勢力」攻擊政府提供了可乘之機。他的言論,引起更多的民眾對中共司法腐敗的關注,也再次引發民眾們的熱議。

崔的言論在網上引起強烈反彈。

網友們說:「自己腐爛,還不讓別人說!它們才是人民的公敵!」「這院長的腦袋得進多少黃浦江豬下水才能說出這樣的話來?」

前安徽檢察官瀋良慶認為,這種事如發生在民主國家,崔院長首先要引咎辭職。

瀋良慶:「雖然你本人沒有參與嫖娼,但是作為法院的領導人,你要承擔這個領導責任的對不對?」

上海訪民毛恆鳳告訴本臺記者,上海的司法系統非常腐敗。上海現有幾千訪民到北京上訪,有人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

毛恆鳳:「大家都認為地方政府都是腐敗官官相護,無能政府部門、法院、所有的司法部門公安都是很黑的。 因為一個獨裁政府他這個體制,他這個性質都不可能好。」

法律學者徐昕發微博表示:「一個沒學過法律的公安人,一個能將法官集體嫖娼事件轉移到敵對勢力的維穩幹部,擔任上海高院代院長比法官嫖娼本身對司法的危害更大。」

新唐人記者林莉、邱奇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