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暴力在人民法院上演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訊】隨著中共司法醜態百出,其「偉、光、正」的假面具已化為齏粉,畢露的凶相,根本無法壓制醒覺的世人之正義的力量,只能是光腚推磨——轉圈丟人。

大連中山區法院借西崗區法院非法庭審去年7月6日綁架的79名「安鍋」法輪功學員中的10名(庭上被告13人,只剩10人,另3人因身體原因被另案處理),於8月2日上午8點30分再次開庭,這是經過今年4‧12,6‧21,7‧5之後的第四次非法開庭

之前,第一次(4‧12)開庭的頭天晚上,法輪功學員王守臣的第二辯護人——妻子劉彥華被大連灣派出所警察和居住地警察圍困在家中,阻撓她為丈夫辯護,由此,官方製造出:「因有辯護人退出辯護。」而無法按期開庭的假相,並於次日,動用上百警察、便衣在大連中級法院上演了一場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和綁架、毆打致傷60多歲「安鍋案」辯護律師程海的暴力事件,引發世界媒體的關注、譴責。

第二次(6‧21),因該案處處違法,不符合司法程式,證據作假以及開庭時間(12小時)過長,律師團全體罷庭。

第三次(7‧5),律師團再次罷庭。原因是中山法院一直違背司法程式,拖延法律規定提前三天通知律師開庭時間;不通知當事人(所謂被告)開庭時間,蔑視法律,踐踏人權。

之後,律師團還聯名對中山法院的不公行為進行控告,並向其遞交了《變更合議庭成員,增加人民陪審員》的申請等文書。然後向大連市檢察院遞交了關於《重大案件意見書》。

這次(8‧2)開庭前,大連公安等部門依舊故伎重演,警察深夜先到該案辯護律師們下榻酒店的客房進行騷擾、恐嚇,以此施加壓力;開庭當天,繼續在庭外佈滿警力(此次估計有300多人)營造恐怖氣氛,裝腔作勢;庭上,多名辯護人要求當庭舉證,出示電腦演示過程,以證明任何一部電腦只要有網路就能收看境外電視節目,安裝衛星接收器根本不構成犯罪的事實,竟遭法庭拒絕和無理警告。面對此情,程海律師回應審判長:「你的審判程式嚴重違法,我現在就要去投訴和控告你。」與此同時,審判長要求法警將程海律師帶離法庭。

程律師被法警一帶出法庭,庭內人便聽到庭外傳來撞門及毆打聲,梁小軍律師要去看程是否安全,被法警衝入審判區粗野推搡,遭到辯護席上齊聲抗議,蠻橫的法警置之不理,猶如瘋牛,數次衝入審判區,欲對律師動手,審判庭上一片恐怖,辯護律師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隨時面臨暴打,只好集體退庭。

一到庭外,發現程海律師被限制在一個房間裡,有三名警察貼身看守,程律師的雙手、脖子都受了傷,胸前衣服上有血跡。在梁小軍等律師們的營救下,程律師才得以脫身。程律師說:「退出以後,出來就有一個員警模樣的人,穿著白襯衣,1米8,30 多歲,對我進行毆打,掐我的脖子,扭我的手腕,手指頭掐啊掐,掐出血。左手這個大拇指的血弄到身上,手腕多處紅腫。然後就把我押到法庭對面的房間裡面,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不讓我去投訴。」

對此,律師們認為,中共當局沒有任何法律明文禁止收看《新唐人電視臺》播放的節目,法輪功學員安鍋絲毫沒有危害社會,當局的恐怖暴行,無非是威逼律師放棄辯護,達到使法輪功學員任由中共宰割而沒有法律援助的目的。

實際上,若按司法程式進行這個「安鍋案」,法輪功學員百分之百的勝訴,早該結案。哪裡還需四番折騰,至今仍為懸案?筆者認為,此案越折騰,大連公檢法越棘手,同時,其對法輪功的打壓越大白於天下。此次世界各大媒體對這個案件的公正報導足以說明問題。另外,中山法院大耍無賴的行為,充分暴露中共懼怕世人使用鍋(衛星接收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節目瞭解真相,企圖以冤判安鍋的法輪功學員有罪,來阻撓安鍋的普及。

本來,中共當局準備大打出手,進一步報復律師,但是兩位外國使節(一位是美國領事,一位是歐盟的)的到來(被拒之庭外),使得當局不得不暫時收斂一下,臨時演出其在國際舞臺上慣用的戲法——裝出「紳士」模樣。

然而,狐狸再狡猾,也逃不出好獵手。該事件發生後,《德國之聲》、《法廣》、《自由亞洲電臺》、BBC中文網、《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希望之聲》等等世界大媒體紛紛進行了報導,令大連公檢法更加難堪,讓全世界更多的人民認清了中共假、惡、暴的醜惡嘴臉。

其實,中共並非不知「紙包不住火」這個淺顯的道理,只是邪惡本性無法改變。用大陸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馬季在一個相聲段子的抖包袱做為中共自我解嘲:我是上嘴唇挨著天,下嘴唇觸著地——不要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