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引產逼瘋孕婦 評:計生殺人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湖南一孕婦因被強制引產後出現精神異常,她的丈夫上訪一年,至今未果。當地政府部門表示,無法證明精神疾病與被引產的因果關係。事件曝光之後,引起大陸民眾的廣泛關注。紛紛譴責中共的計生政策。評論指出,中共的計劃生育引產就是殺人。

大陸媒體8月5號報導,2011年11月1號下午,懷胎已超過7個月的龔起鳳,在湖南省漣源市中醫院被注射了引產針,劇烈疼痛30多個小時後,她和丈夫吳勇元見到了已經死亡的孩子。

吳勇元:「搞衛生的阿姨說那些幹部4、5個人抓住我老婆,往她肚裏打引產針。我們倆個哭得不得了,我去問醫生,醫生說沒有辦法,只能把小孩痛出來。過了35個小時才引產出來。」

吳勇元表示,他妻子在引產後一個月後,出現咬人等異常表現,今年6月,龔起鳳被診斷患精神分裂症。

吳勇元:「前兩三年家庭比較和睦,出現這樣的情況後,心情暴躁,行為古怪,不敢出去。6月14號市博大鑑定所0329鑑定,被鑑定人龔起鳳目前符合幻覺妄想狀態。」

吳勇元表示自己一年來一直上訪,但是問題一直沒有得到解決。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表示,這是中共的政策產物,中共宣揚暴力革命,宣揚無神論和達爾文主義,導致他們把生命僅僅看作蛋白質合成物,所以會表現出對生命的極度漠視與殘忍。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