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獎得主桑切斯好萊塢獻唱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訊】7月30日,獲得格萊美獎的拉丁爵士歌手波邱•桑切斯,在洛杉磯第10屆葡萄酒與爵士夏季音樂會上獻唱,一起來欣賞。

隨著臺上充滿節奏感的合奏,臺下熱情的民眾也跟著舞動了起來。

渾厚的嗓音,振奮人心的鼓聲。這正是拉丁爵士歌手波邱•桑切斯讓他和他的樂團在2000年贏得格萊美獎最佳拉丁爵士專輯獎項的原因
。

觀眾William Moreno威廉•穆瑞諾:“我從33年前就開始關注波邱•桑切斯的音樂,那時候他很年輕,我也很年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棒的位置。但是為了得到這個位置,我下午3點就到這裡來了。”

現場除了長達兩個小時的音樂饗宴,民眾只要花十美元就吃到葡萄酒與點心,剩下的盈餘款還會捐給project angel food機構,幫助洛杉磯癌症等重病患者。

安琪食品公司項目董事潔琪•費瑞納(Project Angel Food Board of director Jacqui Farina)
:“葡萄酒與爵士夏季音樂會在過去十年中對我們幫助很大,在過去十年中我們募集到超過$35萬的款項,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參與這個活動。”

葡萄酒與爵士音樂節已邁入第十個年頭,今年從七月初到八月初共舉辦十場免費音樂會,讓大眾同樂。

眾雪弗汪•英格蘭(Shevawn England):“音樂活動真棒,我很喜歡,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王知行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