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將舉辦2015殘疾人奧運會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2015年殘疾人奧運會將於洛杉磯召開,主辦單位在七月三十日的記者會上宣佈,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與夫人,將成為本屆奧運會的榮譽主席。請看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家好,我們在白宮已經開始期待,2015年在洛杉磯舉辦的殘疾人奧運會,我和蜜雪兒很榮幸擔任大會主席。參加選手堅忍不拔的毅力,正是美國的根本精神,雖然困難很大但他們努力不懈,別人看似有侷限,他們卻看到機會。請加入我和蜜雪兒一起,支持2015年的殘疾人奧運會,記得要來幫美國隊加油。」

殘疾人奧運每兩年舉辦一次,已經有四十五年歷史,這次將從7月25日進行到8月2日。繼1932及1984年,洛杉磯紀念競技場將會第三次成為比賽場地之一。

洛杉磯市長埃里克•加西提:「奧運與其準備工作,會像在手臂打了一劑營養針,洛杉磯會因有四億美元的經濟活動而受益,相當於在此增加四千三百份工作,我今天很高興聲援,成為2015年奧運的東道主,與加州州長杰里布朗一起。」

籌備委員們表示,他們共需籌得九千一百萬美元,目前已經籌到二千萬美元,歡迎公司行號與個人捐款贊助。

殘疾人奧運美國選手黛比•安德森Debbie Anderson:「我很榮幸參加殘疾人奧運競賽,並計劃要一直參加到至少95歲。」

黛比在過去十六年裡,曾經在田徑等項目奪得超過80面金牌,今年計劃要挑戰體操等不同項目。

2015年殘疾人奧運會將於七月在洛杉磯舉行,屆時將會有超過七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聚集在這裡。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