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為客車遇難者舉行哀悼儀式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星期二,在意大利南部小城蒙特拉塞羅的體育場,遇難者的父母、朋友和親屬,聚集在一起,和遇難的親人道別。意大利總理萊塔也趕赴現場參加悼念儀式

幾乎整個社區都沉浸在哀痛裡,大多數人至少認識其中一名遇難者。

薩瓦託利•格裏提,民衆:“這個悲劇衝擊每個人,它擊痛了我們的心、影響了城裏每一個人。”

最初的事故報告說,客車在高速行進中撞上了4、5輛車之後,又撞毀路障墜落。當時車上有50人,大多是兒童。

這是意大利死傷最慘重的一次交通事故。

魯西愛諾•阿力埃儸:“我的兩個侄女和她們的未婚夫(遇難),還有其他4個人,都受了傷。”

安娜•愛斯坡玆託,遇難者朋友:“我們從未想過這樣的悲劇會發生在蒙特拉塞羅。”

儀式之後親友們將一一為死者舉行私人葬禮。他們希望當局能儘快釐清車禍發生原因,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