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建嶸PK央視 網友叫好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大陸中國社會科學院農村所社會問題研究中心主任于建嶸,近日在網上公開叫板中共喉舌媒體《中央電視臺》,指稱「CCTV偽善的道德化身,其實是男盜女娼的偽君子」,引起網路熱議,有民眾表示,黨媒就是中共奴役百姓的工具。

29號半夜,于建嶸發表微博說:「我最不喜歡中央臺那種好似掌握了『宇宙真理』,就要獨佔話語權的氣勢。你可以對民眾的苦難裝聾裝啞,但不能說民眾每天都幸福得唱著頌歌做美夢。」

博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短短几個小時,轉發過萬。有人表示,看網友諷刺挖苦央視是一大樂趣。

大陸網路作家荊楚也對于建嶸的觀點表示贊同,他認為,中共黨媒造謠由來已久。

大陸網路作家荊楚:「毛澤東發動大躍進,5000多萬老百姓被活活餓死,當年報紙上整版整版的是形式一片大好,不是小好,敵人一天天爛下去,我們一天天就好起來。中央電視臺跟當年一樣的。」

中國《權力運動》負責人胡軍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黨媒就是為中共奴役中國百姓服務的。

中國《權力運動》負責人胡軍:「獨裁體制不希望老百姓說話的,它就用謊言對中國百姓進行愚弄,把做人最近本的權利剝奪了,這樣它好奴役中國的百姓。」

其實,在于建嶸叫板央視之前,大陸網路上就有諷刺黨媒是「中共看門狗」的民謠在流傳。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