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打壓 港市民街頭撐正義教師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香港女教師林慧思在旺角怒斥青關會的惡行,更斥責中共活摘器官「邪惡到不得了」,從而遭到中共抹黑和攻擊,成為香港的熱門話題。備受困擾的林慧思星期天公開露面,強調自己不會懼怕。有港人上街公開支持她的正義之舉。

正義女教師林慧思遭中共抹黑事件,引起海內外關注。曾經採訪過她的網絡媒體成員,下午到旺角街頭,舉行論壇,公開表示支持林慧思的正義之舉。

香港網絡電臺成員:「如果有人仗義執言,但卻給人動員搞到她的公司也好,學校也好,這不是香港人一直相信的價值,而是共產黨鬥人的伎倆。」

香港網絡電臺成員:「他們共產黨,土共,不斷搞一些小動作,對於一個為正義發聲的女子,不斷在網上欺凌,但我夠膽講一句,難道我們會怕嗎?」

他們呼籲市民去了解事實真相,並公開站出來支持正義老師。林慧思老師也有露面,但沒有接受訪問,但她強調自己不會害怕。

今次林老師仗義執言,但也受到中共五毛黨的抹黑和攻擊,有分析認為,這是因為林老師揭露中共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法輪功學員梁太表示,非常欽佩林老師的正義之舉,並強調活摘器官罪行天理難容。

香港法輪功學員梁太:「這是非常殘酷,史上最殘酷的事情,一個大國活生生的拿人器官來賣,這是絕對不容許的,希望大家都能夠醒覺,將這件事制止。」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