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巴士墜谷38人喪生 疑煞車系統故障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28日晚間,意大利南部阿維利諾鎮(Avellino)一輛旅遊巴士衝出了高架橋,墜入很深的峽谷,造成最少38人死亡,10人受傷,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警方初步懷疑是巴士煞車系統故障。與此同時,正在希臘訪問的意大利總理萊塔,對這起事故中遇難的國民表示哀悼,並取消了在雅典的私人訪問行程。

28號晚間,意大利南部阿維利諾鎮(Avellino)一輛旅遊巴士衝出了高架橋,墜入很深的峽谷,死亡人數增至38人,巴士司機當場死亡。

出事巴士車上的乘客週末參加天主教活動,在返家途中,遭遇不幸,乘客中有小孩。

事故發生後,正在希臘訪問的意大利總理萊塔對死難者表示哀悼,並因此取消了當日在雅典的私人訪問。

萊塔:「這起發生在所有那些家庭和孩子們身上的事故,令人感到非常悲傷,真是件可怕的事。」
希臘總理薩馬拉斯對死難者表示慰問。
希臘總理薩馬拉斯:「……他們知道在令人難以置信的災難中,希臘人民就在他們身邊。」

事件目擊者表示,巴士的煞車似乎有問題。但截至目前,仍未公布意外的發生原因。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