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赴日宣傳影片 粉絲High翻天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著名好萊塢影星布萊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抵達日本東京國際機場,分別宣傳他們參與導演和主演的電影。他們這一次與孩子一起出動,樂壞了在機場等候多時的影迷。

布萊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帶著他們其中的三個孩子到達東京羽田機場時,狂熱的粉絲們簡直High 翻了天。

影迷宮本佳奈:“你看,朱莉在向我們招手呢。”

這次布萊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來日本,分別有自己的電影要宣傳。

除此之外,他們還將參加一系列的活動。朱莉星期一在東京的聯合國大學演講,呼籲停止“把強姦作為戰爭武器。”

“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它需要上至政府和聯合國,下至社區、家庭以至於你的努力。但這是可能(達成)的。”

皮特主演的新片《地球末日戰》和朱莉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血與蜜之地》都將於8月在日本上映。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