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金盃 美國擒拿巴拿馬五度問鼎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兩年一度的美洲金盃(CONCACAF Gold Cup),美國隊靠著選手席亞(Brek Shea)第69分鐘的進球,贏得了2007年以來的首座美洲金盃足球賽冠軍。

星期天,美洲金盃決賽,美國隊對上巴拿馬隊,近5萬8千名觀眾讓芝加哥士兵足球場座無虛席。

這場硬仗,雙方互不相讓,一直到68分鐘還都掛零。在第69分鐘,美國隊23號選手席亞(Brek Shea)臨門一腳,踢進勝利的一分,全場歡聲雷動。席亞在幾秒前才替補隊友上場。

比賽過程競爭激烈,情緒緊繃到極點。穿著紅色球衣的巴拿馬隊員明顯手擦到球。再看一次慢動作,球員碰到球之後,球射偏了一些。但是裁判沒有判犯規,當下在包廂內觀看比賽的美國主教練克林斯曼(KLINSMANN),簡直氣炸了。

最後哨音響起,比賽結束,美國隊以1比0擊敗巴拿馬隊,這是美國隊第五度捧金盃。美國球員們興奮的在臺上慶祝,與球迷們共享勝利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