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港人遊行促狼英貪官下臺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從政改方案到民生訴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似乎沒有聽到七一43萬人上街的怒吼聲。不但在僭建等問題繼續說大話,更包庇下屬藉新界東北規劃以權謀私,令民怨再次沸騰。民間人權陣線星期日舉行大遊行,要求梁振英與貪官下臺。

遊行人士下午2點半先在銅鑼灣東角道集會,3點在巨型主題橫幅的領頭下起步,他們手持西瓜狀的汽球,寓意踢走貪官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許多村民都帶同自製的標語橫幅,還有自己的農作物參加遊行,誓言捍衛自己的家園,並要求陳茂波和包庇下屬的梁振英下臺。

香港新界村民林小姐:“不遷不拆,我住了那麼多年,幹嘛要拆?他那麼多大話,教壞小孩,下一代有樣學樣,那怎麼辦。”

香港新界村民吳先生:“這些東北發展多數都是官商勾結。我們不想東北發展,遂漸被大陸有錢人三、四千萬買些兩層高的別墅。”

香港新界村民袁政文:“這是為犧牲香港市民利益而謀取最大暴利,這對於香港人而言是百害而無一利,他們二人應落臺,為自己的錯去負責任。”

遊行中有七、八十歲的老人家,也有小朋友。

香港新界村民:“很有感情了,同時我們種花種蔬果,自給自足。”

民陣宣佈有三千人參加遊行。社民連特別製作了一個紅色大汽球,滾到終點政府總部,並在現場踢像徵陳茂波和梁振英的氣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