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y 鄉村歌手 洛杉磯熱力開唱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訊】可能很多人都聽過Tell me Why這首歌?唱這首鄉村歌手珍•布朗(Jann Browne)正用她渾厚的嗓音在富爾頓城市音樂會上感染現場每一個人,現在,帶觀眾一起去聽聽看。

一首歌一首歌隨著珍•布朗渾厚嘹亮的嗓音,臺下的民眾忍不住跟著節奏翩翩起舞。珍•布朗1991年被鄉村音樂協會提名最佳女歌手,連續兩年獲得加州鄉村音樂協會的最佳音樂人獎。

八十年代末,她曾是是樂隊Asleep at the Wheel的一員,這個樂隊從1969年建立至今一共獲得9次格萊美大獎,1989年底一張專輯Tell Me Why裡有兩首歌入圍全美金曲排行榜前二十,並有一張音樂錄影在鄉村音樂電視上排名第一。

鄉村歌手珍•布朗:「我盡量在我的音樂中做到誠實,我覺得。很難唱歌但你不相信,所以我總是如此傳達我的音樂和我的聲音,我家裏的很多人都喜歡唱歌,對我來說這種音樂正直,特別誠實,這就是我喜歡音樂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