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日大使 美國前總統之女獲提名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名,由前總統甘迺迪的女兒卡羅琳•甘迺迪出任日本大使。歐巴馬的提名,為這個享有政治威望的甘迺迪家族,帶來了一個重要的亞洲聯盟關係。

星期四(7月25日),日本政府對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名卡羅琳•甘迺迪出任駐日本大使表示歡迎。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 卡羅琳•甘迺迪深受總統歐巴馬的信任,這一任命重申了美國與日本之間的重要聯盟,我們非常重視這個立場。”

如果這一提名獲得國會通過,卡羅琳•甘迺迪將成為美國派往日本這個亞洲主要盟國的首位女大使。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日本政府希望與新大使卡羅琳•甘迺迪親密合作,進一步加強美日聯盟。”

卡羅琳•甘迺迪是美國前總統甘迺迪與其夫人傑奎琳的長女,今年 55歲的卡羅琳曾在哈佛大學讀書,並在哥倫比亞大學取得法學博士學位。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