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小王子超人氣 美商力掀廣告戰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英國的小王子誕生,讓很多人都想沾一沾王室的喜慶。敏銳的商家,當然也不會放過這一商機,早已盯住了這個市場,美國的媒體廣告界更是一番火爆炒作,來看美國的商家們都獻給小王子甚麼禮物。

可口可樂、強生公司、唐恩都樂甜甜圈(Dunkin’ Donuts)、幫寶適(Pampers)都加入了這場小王子誕生的媒體廣告大戰。

強生公司推出一幅充滿溫情的照片。照片中,小王子頭戴王冠,坐在浴盆裡,王冠竟是嬰兒香波泡泡做的。

可口可樂創意新穎,兩個可樂瓶頭碰頭,一個寫著威廉,一個寫著凱特,洋溢出的氣泡不斷升空。旁邊還有:喜慶時刻,可口可樂與你一起分享……

唐恩都樂甜甜圈推出了一套名為“Royal Munchkin”的蛋糕和甜點,用粉色和藍色點綴,充滿溫馨和富貴之氣。

這位小王子要是懂得向營銷商收取專賣權,他肯定會大發一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