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起名了!未來將成喬治七世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受到期待的,英國王室小王子的名字只讓大家等待了一天,便出爐了!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為他們的第一個孩子,起名為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有趣的是,“喬治”這個名字也是民間下注者們最推崇的首選名字。

威廉王子和凱特為自己的愛子取名為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王室官員說,孩子將被稱為劍橋喬治王子殿下。

作為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小王子的名字一如傳統。“喬治”正是女王父親的名字,過去共有6位國王用過這個名字,而“路易斯”就是小王子父親威廉王子的名字。

此前,好奇的民眾不斷熱猜,小王子會取個甚麼名字,其中“喬治”和“詹姆斯”這兩個名字呼聲最高。如果小王子將來成為國王,將成為英國的喬治七世。

這是自1894年以來,英國王室首次出現三代王儲同在的局面。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