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空軍拍片 祝賀威廉喜得麟兒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英國皇室寶寶的誕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威廉王子所服役的英國皇家空軍搜救部隊也洋溢著喜慶的氣氛,威廉的同事們紛紛向威廉夫婦表示祝賀。

歡呼聲響起,是為了慶祝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第一個寶寶誕生。

威廉王子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同事們,向皇室寶寶的誕生致以美好的問候和祝福。

英國皇家空軍搜救指揮官大隊隊長薩拉.麥克明:「我代表皇家空軍搜救部隊的每個人,高興的向威爾士上尉和劍橋公爵夫人殿下平安生下寶寶,表達最熱烈的祝賀,願你們三人未來健康和幸福。」

英國皇家空軍海空搜救隊成員:「威廉、(劍橋)公爵夫人,祝賀你們寶寶的降生。威廉,我希望你能享受陪產假,我們期待你很快返回工作崗位。」

威廉王子在英國皇家空軍搜救隊擔任上尉,平時駐紮在威爾士北面的英國皇家空軍谷,他現在正在放年假陪老婆生產。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