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寶寶出生 世界媒體HIGH翻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從電視直播到一群王室寶寶專家的解析節目,英國未來王位繼承人的到來,令世界各地的媒體興奮的不可開交,簡直可以用狂喜來形容。

王室寶寶誕生的新聞,佔據了世界各地媒體的頭條位置。

當週一威廉王子和凱特成爲小王子的父母,消息一傳出,媒體的炒作達到了狂熱的程度。

不只在英國,不管是在美國、加拿大、還是在中國,在世界各地,這個消息被廣泛的報導傳播。

遠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幾乎是國家沸騰,慶祝小王子的誕生。

幾個星期以來,攝影師和電視臺的工作人員和王室粉絲一起,守候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外,就等著「凱特」進醫院生產,但這種被稱為「凱特等待」的戲碼還沒有結束,許多人已開始為小王子的初次露面備戰,更多人在猜測寶寶的名字叫甚麼?小王子會為全球帶來多少商機?一連串的等待還在後頭,估計小王子效應不會比凱特媽媽的效應來的遜色。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