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來臺 慶生蛋糕公仔墜幽默解圍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歌神張學友,他的生日剛過,不過還是專程飛到台灣,跟粉絲一起慶生,不過慶生會卻發生意外小插曲,蛋糕上的小張學友模型,竟然倒了,不過張學友立刻發揮幽默感,用身體擋住蛋糕,逗得臺下的粉絲哈哈大笑。

渾厚嗓音、動人情歌,歌神張學友一開唱,讓臺下每一位粉絲都陶醉。

[生日快樂 祝你(我)生日快樂]

特地飛到台灣跟粉絲一起慶生,今年已經52歲的張學友,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過慶生時卻發生意外小插曲。

蛋糕上的小張學友,忽然倒下,讓一旁的主廚好尷尬。

張學友:「沒事 沒事,我幫你擋住。」

日前張學友參加陳奕迅的演唱會,兩大情歌天王完美合唱,讓臺下粉絲聽的如癡如醉,更厲害的是事先完全沒綵排。

張學友:「EASON那個,EASON那個沒有,你看我穿成這樣就知道,我是ㄧ個非常嚴謹的人。」

搞笑幽默,完全沒有大明星架子,還有那溫柔的嗓音,歌神張學友又再次成功征服所有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