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七.二零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這場迫害到今天已經持續了十四年。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連續兩天舉行活動,提醒民眾與政府,中共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仍然在持續著。

在七月二十日當天,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八打靈再也舉行燭光悼念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代表現場發言指出,十四年前,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動用國家機器,把上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當作其敵人,並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性政策,試圖在三個月內徹底消滅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代表李遲月:「到今天為止,透過網絡封鎖報導出來的迫害案例中,至少已經有3716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當天,法輪功學員持續向民眾徵集簽名,以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聲援和支持法輪功學員。

印裔民眾西瓦(Sivam):「我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民眾必須發出聲音,這樣他們才會聆聽。如果只有一個人,把事情帶到聯合國,他們不會聆聽,但是有一群人集體發出聲音,呈交一份備忘錄給聯合國,他們將開始思考這一切的事情,迫害是如此的殘酷,你知道嗎?」

馬來民眾莫哈默•哈米芝(Mohd Harmizi):「我希望聯合國採取一些行動,不要因為中國在聯合國有強大勢力而閉上眼睛忽視,因為被迫害的是它們自己的人民,他們也是人,所有在中國的人都有是自己的個人權利。身為統治者,無論他是在最高位置,無論他是誰,他是主席,他並沒有權利剝奪別人的權利。」

在過去十四年來,中共從未停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迫害,甚至有意隱藏把法輪功學員作為活體器官供源的罪行。就此,馬來西亞法輪功於隔天21日,在中共駐馬大使館附近舉行的七.二零集會上鄭重宣佈,將把目前收集到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簽遞交給大馬衛生部,把中共罪行進一步曝光。

法輪功學員代表蔡先生:「法輪功學員將會遞交此徵簽給我國的衛生部,讓我國政府正視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