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新聞週刊(380)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來到這一期的新唐人新聞週刊欄目。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了一場針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運動,到今年的7月20號,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整整14年。這場迫害給中華民族、中國人民以及整個人類帶來了怎樣的危害?14年後的今天,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持續、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給人類又帶來了甚麼樣的希望?下面請看新聞週刊本週720特別報導。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許多重病絕症患者,因為修煉法輪功重新獲得健康,因修煉法輪功而湧現的好人好事也層出不窮,對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積極的作用。當時,中國大陸有數萬人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親自講法傳功。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目前,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族裔的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

大陸醫院原主治醫生潘奇:“我認識的一個阿姨,他在我們的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做過一些檢查,她是癌症,做過化療還有手術呀,最後就是,我們醫院的醫生都對她無能為力,最後就跟她說就是,十分對不起,給她就是謝絕了,所有的方法我們都不能再採用的時候,她回家以後,當我們覺得這個人就是沒了的是時候,然後她突然有一天,就會很精神的跟我說,好了,她又拍了片子,那個片子就像她這個人沒有得過病一樣,她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讓我非常的震驚,我頭一次這麼震驚,我就覺得有一個神秘的力量,他在拯救人類,而且,就是說可以解決人們想要解決而解決不了的問題,這就是我也想修煉,開始步入修煉的一個力量吧。”

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命令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

同時,中共利用一切手段誣陷迫害法輪功,從所謂「不讓吃藥」到「自殺」、「殺人」等,電視、廣播、報紙、雜誌,鋪天蓋地搞「大批判」,人們被逼表態與法輪功「劃清界限」。但是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始終不得人心,中共江澤民集團不得不繼續為迫害法輪功 製造藉口,拋出了所謂「1400例」死亡的謊言。這個來自中國中央高層的所以絕密文件,實際上是把中國各地的居委會或公安內線等基層觸角所蒐集的自殺或殺人﹑神經病殺人或自殺﹑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線索,通過司法系統的偽造﹑警力的高壓﹑媒體的炒作,全面嫁禍給法輪功,最終編造出所謂因修煉法輪功致死的謊言。然而,人們不禁質疑,在迫害開始的99年以前,法輪功在大陸已經傳出7年,為什麼這7年間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些恐怖的事件呢﹖分析認為,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共在九九年拋出的「1400例」黑材料,本來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謊言。

山东新泰市法院判决书:杀害父母的王安收实为精神病人。

時事評論員張宇:「關於這個「1400例」的這樣一份抹黑法輪功的黑材料呢,整個都是中共精心炮製出來的。他們的手段主要有這樣幾種,比如:利用精神病患者來栽贓陷害;或者威逼利誘當事人,讓其配合構陷法輪功;再就是把一些普通人的正常病逝這種死亡案例也拿來栽贓法輪功,有些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迫害致死,竟然反過來被中共拿來造謠說是煉法輪功煉的,等等。」

「這一類案例中,有一個是說,山東省新泰市泰山機械廠的工人王安收 「用鐵杴打死父母」。實際上呢,這個王安收早在1988年就患有精神病,並且多次複發,這個情況在王安收與妻子尹彥菊的離婚判決書上也寫得明明白白。這個慘劇完全是因王安收精神病發作,遂將父母用鐵杴打死,跟法輪功毫無關係。」

明慧網在2004年4月10號刊登了王安收與妻子尹彥菊的離婚判決書的掃描件,上面清楚的寫道王安收曾因精神病發作要殺害自己的父親。

時事評論員張宇:「這份山東省新泰市人民法院(1999)新城民初字第245號民事判決書中寫道:經審理查明,原、被告於1989年8月經人介紹認識,同年十一月八日結婚登記並同居生活。1988年被告曾患精神病,在泰安市精神病醫院治療兩個多月,1996年後被告精神病複發,多次去泰安市精神病院治療。」

那麼我們來看看這所謂的1400例中的第六例是怎麼樣造謠的,說遼寧柏常裕有病拒絕治療而亡 。原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楊秀琴則對新唐人披露,當時她看到這個新聞,她不相信,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她為此特意來到柏常裕家了解此事。

原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楊秀琴:“當時到他家以後,他太太就拿出很多住院的證據吧,收據和藥單,拿出那麼多讓我看,我說你為什麼把這個事情報到中央呢,她就是是他弟弟講的,據聽說他是派出所的,我就問她,你要栽贓陷害法輪功,那罪可大了,我說你要把它撤下了,要澄清這件事情,她說她害怕不敢,我說那我去把這件事情曝光,我去跟他們講一下。”

然而,第二天很多警察來到楊秀琴的家中,把她強行帶到刑警隊的政保科。

原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楊秀琴:“然後他就問我為什么要上他家裡去問這些事情,當時我就跟他們解釋說,這件事情是造假,因為你新聞是中央新聞,面對全世界的那你撒了這麼大的謊,你中央不是直接在造假嗎,我還想問你們呢,問什麼造假,他說跟我們沒有關係,我理解你,你所說的我相信,這是他們講的,他說這是中央下令的,我們也沒有辦法,我們也說了不算,我們只是執行任務,但是他告訴我,不准再去管這件事情了,也不准再去問。”

中共誣蔑法輪功的謊言一個又一個的被陸續揭穿,眼看迫害無法繼續,2001年1月23號,中國新年的前一天,中共自導自演,拋出了所謂的五人「天安門廣場自焚」案件,企圖再次誣蔑法輪功學員,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以延續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造假就一定會有破綻,在看到那場所謂自焚錄像的鏡頭分析后,很多人都大呼上當,而明眼人則早就知道那是假的。

如果把中央電視台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就會暴露出很多疑點,說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精心布局的預謀与騙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積燒傷的小女孩劉思影气管被切開后四天就能接受採訪并能唱歌。
二、「焦點訪談」錄影證實,劉春玲沒被火燒死,卻被警察用重物擊打頭部倒下。
三、天安門巡邏的警察在汽油焚燒如此迅速的「突發」狀況下,几分鐘內拿出二十多個滅火器和滅火毯「應付」。
四、北京積水潭醫院治療「自焚」大面積燒傷者,不作任何防護,允許記者近距离採訪,完全違反醫學常識。
五、王進東在自焚時衣服已被「燒」焦,但是最易燃燒的頭發還在頭上,他腿間的盛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卻完好無損。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號之前,警察手中的滅火毯卻在他頭上悠閑的搖晃很久,沒有絲毫滅火的急迫,就是在等他喊完口號。
六、在央視和新華社的「自焚」報導中,先后出現了3個不同的「王進東」。台灣大學語音識別實驗室受「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委托,對王進東的聲音作了語音鑒定,得出明确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与后來的王進東不是同一人。「追查國際」經可靠途徑查獲:參与「自焚」的「王進東」是由一名現役軍人扮演。

《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了調查報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當眾自焚的動机乃是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郵報記者菲力蒲潘親自到自焚身亡的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煉過法輪功。

此后,「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于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陰謀与謀殺。聲明指出:從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共代表團面對确鑿的證据,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中共的騙局「警察背滅火器巡邏、塑料瓶儿燒不破、 气管切開了還唱歌……」已成為笑料被廣泛傳播。

「自焚」偽案發生后,有很多知情人稱,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划,事發前,中共內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來。中國民主党國內負責人之一林春水曾經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高級官員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進東23日自焚,賈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他還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會議上,羅幹曾經說(大意):「根据掌握的情況,即使我們王進東不自焚,也會有張進東、李進東等跳出來表演。」 明慧网2010年10月13日發表一篇文章稱,大陸一位知情者披露,2001年過年前,他所在單位領導告訴他,大年三十期間天安門廣場要發生自焚,并告訴他說,這個消息是上級通知的,北京方面下來的。

中共万万沒有想到的是:其喉舌媒體加工的自焚錄像妄「欺騙世人,而揭露其謊言的獲獎影片《偽火》卻在海內外廣泛傳播,無數海內外民眾正是通過了解「自焚」真相,從而明白了法輪功被江澤民集團迫害的殘酷事實。

2002年3月5日晚,吉林長春市的8個有線電視頻道被插播了《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和《是自焚還是騙局》的法輪功真相片,中共的彌天大謊被揭穿,近10萬民眾在了解真相后奔走相告。

為了阻止「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傳播,中共与江澤民集團下令對電視插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殺無赦」,非法抓捕了約五千名長春法輪功學員,幾天內就有多人被酷刑虐殺。參與插播的15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4至20年,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

14年來,拘留所、勞教所、監獄、秘密集中營、洗腦班成為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肉體消滅」法輪功學員的主體渠道;此外,各地公安局、派出所、戒毒所、收容 所,甚至政府部門的各省市駐京辦事處,連同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的醫院、精神病院,也成為這場罪惡屠殺的第一現場、血債如山的牢中牢、獄中獄。如今中華大地遍地是血、遍地冤獄、遍地冤魂。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非人的迫害。

今年4月,大陸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被媒體大範圍曝光,引發各界極大震動。《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杜斌在今年5月1日進行了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的全球網路公映,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片長近100分鐘,記錄了12位曾經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勞教人員的口述。

她們在紀錄片中講述,馬三家大多關押的是法輪功學員,他們為了反迫害,被警察用小號、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等酷刑折磨,被用子宮擴張器插進嘴裏強行灌食數月,被以死人床束縛,衣服被她們扒光,被像死人一樣躺著,灌食、睡去、大便、撒尿、被躺數月不洗澡、不刷牙,被用電警棍放電來擊打乳房和生殖器官, 還遭到被電警棍插進陰道里電擊和往陰道里灌辣椒麵等酷刑。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所的惡警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由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餘人員致殘。

中共江澤民集團因為仇恨「真、善、忍」而造下的無數血債、冤獄﹐成為當今人類歷史上最大、最殘酷、最深重的罪惡。發生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勞教女人身上的殘酷一幕,卻僅是全國數百家勞教所和監獄等被服刑人員遭遇的一個縮影!這場迫害之慘烈超出人類歷史的所有承載,尤其是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成為「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及前聯邦亞太司司長喬高,他們經過大量的調查取證,收集到大量資訊,有力證明中國大陸醫院和勞教所、監獄系統運作,專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是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第三個版本。第三版編輯成書,彙集了大量新的證據及事實。2009年﹐麥塔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自2001年以來,41500多例器官移植手術中,大部分來自關押在勞改營中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輪功學員。儘管中共官方掩蓋器官交易的來源,中共器官移植的數量近年來呈現增長的趨勢,和大赦國際公布的調查結果吻合。

原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楊秀琴:“00年3月1號,被送到馬三家教養院,到那的5月份被體檢,所有的人必須都得經過體檢,沒有任何理由,不讓我們問,不讓我們說話,然後帶到瀋陽的一個醫院,體檢就是透視、驗血、做X光、做心電圖,驗尿抽血、肝功,驗耳血,04年以後吧,聽說有活摘器官的事,我當時就是很後怕,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已經找不到了。”

根據《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內部不完全統計,中共通過大面積迫害形式和各種迫害手段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到幾百萬之眾,其中被確認姓名身份的致死案例已一一被收錄在了明慧網上。

江澤民曾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是,掌握黨政軍三權的江澤民並未如願。自從1999年遭受中共迫害以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中共謊言。《九評共產黨》更是徹底揭露了中共的本質。目前,海內外民眾的三退人數目前已超過1億4千萬2百萬。

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雖在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了嚴酷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越來越被更多的人瞭解和知道,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法輪大法,同時在人權和道義上給予我們很多支持。」

時事評論員橫河:“14年來,中共並沒有把法輪功壓下去,相反的,在這14年中可以看到在國際上法輪功洪傳,然後中共在國內的實際上它的日子是越來越不好過,其原因就是,為了迫害一個和平的修煉團體,來把它自己制定的法律系統,整個社會的道德,都徹底摧毀的時候,那麼這個政權它也就不能生存下去了,所以14年以後,我們今天看到的,實際上是中共政權的生存,已經面臨著危機,而法輪功在世界上所有的國家都越來越受到歡迎,不僅如此,在國內,反迫害的力度也越來越大。”

不僅如此,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等30多名中共官員。2009年12月17號,阿根廷聯邦法院做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啟動刑事訴訟程式,並下達全面逮捕令。分析認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深重血債、以及江家巨額貪腐等罪惡,都會成為江系的負資產,脫離自保唯恐不及,更沒人能讓江澤民逃脫歷史的審判。

大陸醫院原主治醫生潘奇:“我記得就是說,在希特勒殺害猶太人的時候,很多人知道這段歷史的時候,都覺得如果歷史在發展,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的話,絕不會讓事情發生,有很多人說,如果這件事情在發生的時候,一定要站出來阻止這件事情,其實中共正壓法輪功,也就像當年就是希特勒殺害猶太人一樣,甚至比那個更殘酷,希望大家真的在歷史的重要關頭,把這個,就是說盡一份力量,阻止這種迫害發生,阻止殺害人的那種滅絕人性的罪惡,現在就說上演。”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此前發文詔告北京現任當權者,要求:

1:必須立即取消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所謂通緝令。
2:必須立即抓捕所有參與計劃暗殺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相關人員。
3:必須立即聲明承認所有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謠言宣傳都是抹黑誹謗。
4:必須立即向全世界公開澄清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對法輪大法所造的謠言」是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
5:必須立即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道歉,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清白。
6:必須立即撤銷將法輪功定為非法組織的邪惡規定。
7:必須立即公開聲明如:說法輪功是某教;煉法輪功不吃藥,死了一千四百人;天安門自焚等謠言是編造。
8:必須立即在中國大陸公開出版、印刷、發行法輪大法書籍及音像製品。
9:必須立即無條件解除關押所有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輪功學員,向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道歉並禮送回家。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文章的最後說的很清楚,時間不等人,好自為之,這是在給現任當權者機會,歷史的真相很快就要大白於天下了,不管現任的當權者怎麼做,李洪志先生的偉大必然會被越來越多的人看清楚,相信很快李洪志先生就能回到中國大陸,那時在中國必然會出現歡迎李洪志先生回國的盛大場面的。」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14周年,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和正義民眾,通過遊行、集會等多種方式進行紀念。7月18日,來自美東地區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大規模集會﹑遊行,呼吁“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聲援一億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 Dan Fefferman:“給予法輪功修煉自由,中國將被祝福﹗”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 Suzanne Scholte:“法輪功處於中國爭取人權的最前線。這不是你們的選擇﹐但是卻落在你們身上。”

美國會外委會資深眾議員 Ted Poe:“保持對中共政權的壓力。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們支持你們。”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這場令人作嘔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而且必須立即停止﹗”

這場集會在美國國會山前舉行,多位國會議員和人權組織代表到場聲援﹐共同譴責中共1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

他們認為,當今的中國社會缺乏信仰,物欲橫流,蔑視人權已經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

宗教自由大聯盟主席 William J. Murray:“(中國)販賣被監禁者﹑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不令人感到驚訝。”

美國朱比利運動組織代表 Kelley McLean:“我認為中國沒有認識到的一點是﹐除非政府能給予人民實踐信仰的自由,否則他們不可能得到國際社會的尊重。”

美國國會兩黨議員最近聯合提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號決議案。發起議案的眾議院外委會前主席羅斯雷婷恩表示,美國必須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自從2001年以來,大約6万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謀殺,到今天為止,還有几十万法輪功學員被關在勞教所。這些和平的法輪功學員成為全球良心犯的最大群體。美國有責任繼續作為綻放光芒的顛鋒城市﹑自由的燈塔﹑希望的燈塔,照亮世界。美國必須和法輪功站在一起﹐美國必須和全世界被壓迫的人民站在一起。”

與會的奧巴馬政府高級顧問也對國會281號決議案表示支持。

奧巴馬政府的高級顧問 Bob Balthazar:“我加入那些呼籲國會支持並通過這項重要決議案的人士行列。”

最近美中之間將舉行年度人權對話。國際大赦組織代表也發出呼籲。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倡導主任 T. Kumar:“我們呼籲奧巴馬政府保證,要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困境,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被作為優先議題提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指出,中共以滅絕人性的方式屠殺法輪功學員,是比納粹更邪惡的犯罪組織,是人類的公敵。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及其相關的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我們將追查到底,直至每個罪犯繩之以法。”

集會中,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的代表到場致意。此外,湯姆·科本(Tom Coburn)等4位參議員和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等9位眾議員也發來信函,贊譽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精神覺醒。他們表示,堅信法輪功學員以平和方式反迫害的努力最終必將獲得胜利。

集會之後,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民眾在天國樂團的率領下,從國家公園出發,開始大遊行。氣勢壯觀的隊伍,展現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也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

今年﹐惡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其黑幕被中國國內媒體曝光。最近,北京兩個勞教所開始悄悄釋放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勞教所這個制度已經在中國維持不下去,他們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大陸也維持不下去了。所以他們沒有辦法。”

伴隨越來越多的真相曝光,海內外民眾更加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三退人數目前已經超過1億4千2百萬。

退黨服務中心執行長李大勇:“國內現在出現了一個新的跡象,非常可喜的跡象,就是民眾公開退出中共﹐有中共的政協委員,也有普通的村民,老百姓,有的是幾千人幾千人的。”

轟轟烈烈的反迫害和退黨大潮,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覺醒。在善惡之間,每個都在做出良心的選擇。

在這14年裡,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無畏打壓地堅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不斷凈化修煉自己。他們在生命遭受中共嚴重威脅的同時,依然不斷給中國民眾講述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是什麼?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的實際情況,使很多被謊言毒害的民眾瞭解到真相,從而在善惡之間做出良知的正確判斷,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由於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傑出貢獻,法輪功已經獲得全球各界的褒獎超過兩千項;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無計其數。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一書自1995年正式出版以來,已被翻譯成了40種語言文字,在全世界各地發行。在中共殘酷打壓14年後的今天,修煉法輪功的人反而越來越多。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記者/常春 陳曉天 王凱迪﹔編輯/陳曉天;後製/吳慧真 張琳;旁白/美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