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十四年舊金山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十四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鎮壓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和平反迫害也歷經了十四年。現在來看記者發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今天是七月二十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府前的聯合國廣場舉行反迫害活動。

當天的反迫害活動包括早晨的集體功法展示,許多街口的酷刑展及圖片展,和反迫害大遊行。

剛剛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方向說,他是第一次來參加反迫害活動。修煉法輪功給他一種奇特的感覺。

「我想就是對心靈的淨化,很多東西都可以沉浸下來。」

他認為如此好的功法不應該受到不公的對待。

來自遼寧瀋陽的法輪功學員開珺表示,她很難過因為她身邊的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被迫害的很嚴重,「公平,正義沒有國界的,大家都應該起來一起制止這場星球上最邪惡的迫害。」

遊行隊伍由大法洪傳,千古奇冤,呼喚正義良知與聲援三退三個方陣組成。隊伍從舊金山市府前的聯合國廣場開始,到中國城的花園角結束。

法輪功學員表示,迫害不結束,反迫害不停止。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