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7.20十四周年:中共迫害窮途末路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訊】【熱點互動】(1005)7.20十四周年:中共迫害窮途末路:談中共迫害法輪功現狀及社會各界反應。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

昨天7月18日美國東部地區大約1,500名法輪功學員冒著100度(華氏)的高溫,在美國華盛頓DC進行集會遊行,受到美國國會及不同團體的聲援,發言者一致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高度敬佩,以及對中共迫害的譴責。我們先看一下現場的發言片段。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北京的這些懦夫如此懼怕法輪功的教導,他們施行網絡審查,阻止中國民眾了解法輪功,甚至禁止中國民眾在網絡聊天室或電郵中提及法輪功。這令人作嘔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現在就必須停止!美國必須為法輪功站出來,美國必須為全球被迫害的人站出來。」

奧巴馬政府高級顧問鮑勃‧巴爾薩澤(Bob Balthazar):「但是想到這十四年來你們所遭受的迫害又讓我感到傷心難過。在這裡與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你們以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你們一直堅定、不可動搖地抵制迫害者。」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Dr. T. Kumar):「法輪功學員沒有傷害任何人,他們是一個非暴力團體,而且是一群平和的修煉人,沒有任何理由把他們關在中國的勞教所和監獄之中。我們收集了成千上萬份有關被監禁和圍捕的法輪功學員的文件,而他們遭此迫害的原因卻僅僅因為他們是法輪功學員。我們還注意到有數百位法輪功學員被送往精神病院。」

德州美國聯邦眾議員特德‧坡(Rep. Ted Poe):「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們要讓中共政權處於火熱之中,為了懲罰它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惡行。因為法輪功是講真的,講善的。中國政府不講真話,也不善。所以北京當局(的所作所為)使它們自己成為所有信仰人權的人們的公敵。」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我想對中共說『停止迫害法輪功』!你們真是不應該試圖消減這個信仰的影響,而是應該鼓勵這股和平的力量,你把他們稱為×教徒,但是我將法輪功學員尊稱為聖人和為了信仰獻身者。放下你們那些抓住不放的虛假的物質主義吧,你們要知道人類絕不只是會動的東西,我們是有靈性的生命,而最終精神一定會戰勝物慾。停止對法輪功的恐懼吧!」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被打壓14周年的紀念日,隨著時間的推移,法輪功學員14年來不斷地向各界講真相,越來越多人瞭解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共到底是什麼?

現在我們看來對中共來說,在各界不斷譴責下,中共的迫害也難以維繼,窮途末路了。今天我們請來了兩位嘉賓向大家介紹,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上各界是如何反應的?現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現狀,以及應該如何立即制止這樣的迫害。

我們是熱線節目歡迎您撥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熱線號碼:646-519-2879。首先向各位介紹今天現場的兩位嘉賓,一位是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張先生您好。

張而平:妳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全球退黨中心的發言人李祥春先生,李先生您好。

李祥春:妳好,主持人。

主持人:張先生,我知道在昨天的現場二位都在,看到美國人和這麼多不同背景的人他們在為法輪功呼籲的時候,他們對法輪功所表達出的敬仰以及對中共表現出的譴責時,您是怎樣的一種感觸?

張而平:有這麼幾點。首先大家可能注意到昨天在華盛頓非常炎熱,100多度(華氏),過去14年來我們一直在這個時間在國會山門前舉行活動,在這麼炎熱的情況下,不同的團體、政府官員,出來表態支持法輪功的人權,確實是很令人感動的。我們注意到在這些年裡,他們的發言其實有所改變,從一開始在人權上、道理上的支持,到認同法輪功的基本原則「真、善、忍」,甚至就像剛才這位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認知到的,法輪功這些獻身者像聖人一樣,因為他們本身都是基督教徒,把聖人看得是很崇高的一個境界。

還有一點就是昨天集會時,很多圍觀者還有一些大陸的遊客,跟以前不一樣的,他們接受我們的材料,而且反應很積極,沒想到在中國大陸看到(法輪功)被迫害那麼嚴重,在這裡不但不受迫害而且在國際社會上得到認同。最後一點是我們看到來發言的很多團體是來自不同領域的,不僅僅是人權組織或者國會議員,還有很多其他團體,所以這件事情已經廣泛被國際關注了。

主持人:李先生,我們知道昨天真的是100多度,因為我也去了現場來觀察這一切,尤其是看到有很多十幾歲的少年兒童,還有很多老年人,像60、70多歲,甚至聽說有80多歲的人也在現場。昨天好幾個小時,在炎炎烈日之下,而且冒著差不多100度的這種高溫,那麼多的人在那裡一站幾個小時,一走幾個小時,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如果他不修煉法輪功的話,可能一般人早已經中暑了。那麼法輪功反迫害十幾年來,您昨天在現場最深的感想是什麼呢?

李祥春:我覺得從昨天的現象來看,法輪功本身就是一個很超常的現象,就是老人、小孩通過修煉以後,他們真正能夠在這樣嚴酷的環境下堅持這麼多小時,晚上大家在燭光夜禱的時候還有暴風雨,從這層面上講是吃足了苦頭。但是我覺得反迫害這件事情真的是一個正邪大戰,從法輪功學員的角度上來講,大家都覺得吃這些苦是很值得的,因為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免除被中共繼續迫害。在中國大陸很多人失去了生命,這個現象本身就表現出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為了他人能有如此巨大的付出,我覺得在歷史上是非常令人驕傲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張先生剛才談到了這次發言人的內容和以往有所不同,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以及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形勢整體,今天有什麼變化嗎?

張而平:這個變化很明顯,而且很廣泛。比如說過去在國際社會各個階層、各個組織去講真相,主要是介紹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迫害;那麼現在國際社會呢,不僅僅是瞭解真相後做了道義上的支持,而且是採取行動。我們比如說吧,從2006年美國國會一直在給法輪功做器官摘除的聽證會,也給法輪功做出很多決議案。在歐洲也是一樣,今年1月底在歐盟議會開始搞一個器官移植聽證會,而且為法輪功人權事宜專門搞這個聽證會。這個事情傳播越來越多。

在澳大利亞也好,現在中國的醫生如果去澳大利亞做器官移植訓練的話,必須簽一個合同,他們不能參與任何這種器官摘除的。那麼台灣也好,其他國家也好,而且還有一個最明顯的就是,在國際社會現在我們利用國際法、各個國家的法律,各國政府審判官可以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士或者是配合參與法輪功迫害的中國大陸官員和參與者,進行法律起訴,這就說明你在中國侵犯人權,在國際社會要得到相應的法律制裁。

主持人:那也就是說過去還是在一種呼籲停止迫害和譴責的這個程度,他們現在已經採取了很多實際的措施是嗎?

張而平:對,因為首先它需要個了解過程,在法輪功剛開始被迫害的時候,很多國家和媒體對法輪功並不很了解,他們所謂的報導其實也採用了一些中國官方的媒體報導。那麼隨著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人權組織的協助下,他們對法輪功是什麼比較了解了,法輪功做什麼,而且對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也了解了,那麼他們下一步做的就是,現在在國際社會各個國家採取或者通過決議案,或者是對相應人員的法律制裁。

主持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和同時反迫害也已經14年了,那麼在14年來大陸的形勢有什麼變化呢?

李祥春:我想現在大陸形勢變化非常大,現在已經是一種全民覺醒,全民反迫害的這麼一個狀態。首先就退出中共這個角度來講,現在全中國已經有1億4千2百多萬人退出黨、團、隊,大家已經知道中共是很邪惡的,如果中國持續這樣下去是不可能有希望的,所以大家都退出共產黨。第二個,從大概2008年開始,就陸陸續續有很多老百姓為法輪功講話,他們是採取聯名連署和按手印這樣的方式,就是公開表明支持法輪功,那麼到2011年和2012年的時候,人數急遽增長,現在我們初步統計大概有3萬2千多人參與了這樣的事情,就是說把自己的名字公開按手印,來支持當地他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

還有在中共內部的機構,比如說610或者是警察,他們很多人知道真相以後也開始良心復甦,然後對中共的迫害暗中不配合。我的老家江蘇鹽城我都知道這些警察,他們就跟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教他們怎麼怎麼做,暗地幫他們,這個現象就是說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是難以維持。同時我們如果再看海外,香港中共的青關會,就是青年關愛協會,他們其實是中共的走狗,他們在香港對法輪功進行圍攻,用一些很不好的字眼罵法輪功,但是香港人看了這個現象就很憤怒,就罵他們是共狗,同時香港的法官對他們說,如果你們繼續再騷擾法輪功,那就對你們嚴加處置。

主持人:我們現在有觀眾朋友在線,一會兒我們接您的電話。我們先請李祥春先生繼續他剛才的講話。

李祥春:我剛才講那個按手印的事情,有一個特殊的例子就是在黑龍江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叫秦月明,他在2011年被迫害致死以後,他的女兒就站出來申冤,然後就到處去蒐集簽名,蒐集手印,他已經蒐集到1萬5千人為他的父親申冤。這樣的例子是越來越多,而且民眾也能夠敢於站出來,以前大家都很害怕,現在大家了解真相以後,一個是憤怒,第二個就是良心的復興。所以我覺得全民反迫害是一個非常大的,非常好的一個形勢。

另外剛才講到海外,台灣也有譴責中共的活摘器官,同時要進行立法,制止台灣人到中國大陸去進行器官移植這樣的手術。所以我覺得現在形勢是越來越好。

主持人:您說到這,我記得在明慧網上有一篇報導,就是在今年1月的時候,新疆有個監獄,它因為迫害了一個法輪功學員,所有在那裡邊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被關押的人員,他們同時絕食而且同時罷工,抵制它們的這種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因為他們的努力就改變了他們的環境,所以獄方就不敢對他們太過分了。

好,我們已經有觀眾朋友在線上,我們來接一下觀眾朋友的電話。第一位是加州的周先生,周先生您好。

加州周先生:你好。是這樣的,因為當時在中國禁法輪功的時候,我也在中國,其實我想跟法輪功道歉,怎麼說呢?至少到現在我一直很討厭中共的統治,我覺得法輪功被禁止,根本沒有說話的機會,這是不對的。所以當時中共的電台採訪我,我就表達我不喜歡的觀點,這是一種很不對稱的方式,你不能說你說別人不對,然後讓人家連一個反駁辯解的機會都沒有,這是很不對的。我覺得一個正常有良知的人,無論是國內國外,都應該有容許別人有不同的東西。

主持人:謝謝。我們接下一位加州李先生的電話,李先生您好。

加州李先生:主持人好,二位嘉賓好。我首先說一下為什麼法輪功到今天能夠讓世人,包括各國政府的要員和大多數的人們能夠普遍接受呢?就是因為這個信仰「真、善、忍」,他是生命當中最高的境界,他和任何正的信仰都沒有任何矛盾。慢慢的通過法輪功全體修煉者們,他們在這樣嚴酷的中共邪惡的迫害當中,他們能夠承擔,能夠忍受在這個痛苦當中講真相,他們能夠修煉自己,在人類的生活當中展示自己「真、善、忍」的一面,使人們真正認識到他們不但修煉了自己,而且提高了整個人類社會的道德觀念。

那麼今天中共正好相反,它在迫害法輪功當中,由於它反對「真、善、忍」,反對人類生命精神層面最高的東西,所以它的道德完全崩潰了,就像一個軍隊它完全崩潰之前,剛剛感受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那麼現在它感覺到它迫害不下去了,那怎麼辦呢?它想做點表面的工作,想唬弄人們,掩人耳目的做點樣子,比如什麼勞教所放一點人啊。但是要想做這件事情,要想拯救自己國家和人民這種道德的話,你必須得徹底的改變,必須得從根本上來停止迫害法輪功。

主持人:好,謝謝李先生。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錢先生的電話,錢先生您好。

紐約錢先生:安娜你好,兩位嘉賓好。我認為信仰是迫害不了的,永遠迫害不了,它只會放大,不會減少。還有,現在習近平說要修憲,要法治,你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憲法上面沒有一條說要迫害法輪功,他們在修煉是鍛鍊身體,是做好事。所以習近平應該清醒一點,應該當機立斷要改變這個形勢,不能再迫害下去了。我就說這些話,謝謝你們。

主持人:好,謝謝錢先生。我們接下一位紐約宋先生的電話,宋先生您好。

紐約宋先生:我覺得現在在中國大陸,剛才那個李先生講的我覺得很有道理,現在中國大陸出現的一切敗壞的現象,其實就是在鎮壓「真、善、忍」這個過程當中,把人的道德徹底打沒了,所以說剩下的全是最最腐敗的東西,作假的東西,到處充滿了這種東西。謝謝。

主持人:好,謝謝宋先生。我們來回應一下剛才觀眾他們的看法,張先生先請。

張而平:關於第一個觀眾他認為法輪功應該有發聲的權利,但是他本人又說不認同法輪功,我希望這位先生能夠有時間去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因為他還沒有提出一個完整的標準答案,說他為什麼不喜歡法輪功。剛才李先生和錢先生講的,還有包括最後宋先生講的,我覺得都是指出了中國社會現在是因為道德腐敗,而法輪功提倡的是「真、善、忍」的原則,恰恰是中國現在社會需要的,而中共又不能提供,做的是相反的事情。那麼這一點跟我們看到在昨天集會上很多人發言也提到這一點了。

李祥春:我想對於加州周先生的問題,我想就是建議你能夠去找《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來看一看,因為從中共的歷史來講,它從一開始就是用謊言和暴力奪取政權,達成它一些目的,所以對於法輪功這件事情的本身,它一直是在造謠抹黑。所以我想如果你真正了解了共產黨的本質,那就可以進一步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我們可以理解,因為很多中國人都是經過這樣的一個過程。謝謝。

主持人:我們看到最近幾個月,中國大陸不斷地傳出來說要廢除勞教制度,我們看在明慧網的16日的報導中說,最近北京新安勞教所和北京女子勞教所釋放了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但也有一些堅決不放棄法輪功的人被帶走到610辦公室的洗腦班,對中共官方的這種做法您怎麼看?您認為這是不是它要廢除勞教制度的前奏呢?或者是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一種前奏呢?

張而平:這很簡單。第一,是個表面的文章,做的表面文章。真正修煉甚至拒絕放棄信仰的又偷偷摸摸的給送到勞教所就是轉化班、洗腦班裡。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政策只要一天不改變,它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不進行法律制裁,公正審判的話,這個迫害的事情其實就沒有結束,所謂的解除勞教這些事情都是表面文章。

第二,這說明什麼呢?在國內外強大的壓力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維持不下去了。中國大陸出現了很多維權律師,包括很多著名的教授、學者都公開簽名要求廢除勞教制度,而國際社會對這個也早就提出同樣的訴求。另外最近國內我們注意到,比如說《財經雜誌》出現一篇文章就是介紹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包括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迫害,性虐待各種方面,然後《紐約時報》的一個攝影師杜斌也有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怎麼迫害的一個錄像。這些事情的曝光使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所有醜露的一面都給揭露出來了,就是它們做的一切所謂解除勞教這些事情只是表面文章。

我們可以給您一個簡單的數據,從今年上半年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3人、被綁架的2,100多人、勞教的14人,判刑的440多人。這個數字比去年同時期的數字還要大,說明今天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絲毫的減弱,它只不過不敢公開在國際社會上提迫害法輪功,也不敢在國內的媒體上提法輪功這些事情。

主持人:我們在昨天的集會上看到,幾乎每個人都談到了要立即停止這樣的迫害,就是Stop it now!而且我們看到第一位女的國會議員她在發言的時候說USA must be with FALUN GONG.美國一定要站在法輪功一邊,因為美國她是一個自由的象徵、是一個自由的信仰、有人權的象徵。那您認為通過什麼樣的途徑對國內或者對國外的人來說,能夠立即停止中共這種迫害呢?

李祥春:我相信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是跟中共本身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中共一直能夠維持它的統治,維持它現在邪惡的手段,那麼要談完全停止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覺得從各方面來講,大家首先應該要認識到中共的邪惡。第二個呢,我們在國外現在很多法案,比如說「281決議案」,剛剛上個月才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並且呼籲馬上停止,同時強烈要求美國政府採取行動。

那麼現在還有一個法案馬上要出台,就是禁上在大陸迫害人權的那些犯罪者進入美國,同時他們的直系親屬比如說他的家庭,他的妻子、丈夫、兒女都要接受調查或者禁止入境美國,他們在美國的財產也將會被沒收。所以這種法案出來以後,幾乎對中國國內那些參與迫害的人會有很大的壓力,同時在國內更多的人會退黨啊,普遍出來反迫害。所以我覺得大家都能夠覺醒,很快參與這種停止迫害的行動以後,中共才會解體,很快就會停止迫害。

張而平:「281決議案」簡單來講,內容就是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對器官的摘除,而且要求美國政府進行調查,對參與器官摘除的這些中國醫生也好,政法委人員也好,禁止他們入境,或者入境之後進行法律起訴。就是說「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將得到法律的制裁。

主持人:謝謝二位,也謝謝觀眾朋友您的參與,我們還有觀眾朋友在線上,非常抱歉。對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想這也許是上天對每一個人的考驗,在這個迫害之中我們站在哪一邊,我們要採取什麼樣的行動,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選擇。謝謝各位收看,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