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觸動澳紐人心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位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則是舉行了燭光守夜,悼念14年來遭到迫害死亡的中國同修。當地不少人聽到這個消息後,感到驚訝與難過,簽下自己的名字表達支持。

7月19日晚,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奧克蘭總領館前燭光守夜,呼籲世人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一點點蓮花燭光,在黑夜中閃爍﹔一個個祥和的面容,透露著慈悲與堅強。自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新西蘭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中共駐奧克蘭總領館前燭光守夜,讓世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7月19日傍晚,在澳大利亞悉尼市政廳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那些在長達14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吳玉梅女士因在中國堅持修煉法輪功,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關押了2年。

法輪功學員吳玉梅:「很多修煉法輪功的,就是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很多我認識的都被迫害致死的,有很多。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善良的民眾紛紛在支持法輪功、制止活摘器官的請願書上簽字。

悉尼民眾馬薩德•樸竹 Masoud Porzoor:「我今天經過這裡兩次,我對此感到非常難過,我看過關於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報導,這是很恐怖的,但是很多人對此還一無所知。所以他們今天在這裡,把這些信息告訴世界。

燭光象徵著悼念,也象徵著光明,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越來越多的心靈燭光在黑夜中燃起,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雲林、李紫吟、倩雅在奧克蘭、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